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捉鸟不成 老虎气到又摔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8日08:46  东方体育日报

    今年在佘山,“冷”是球迷们对老虎的第一评价。本以为第二天的不错战绩会让老虎稍许回复些热情,可惜昨天世界第一在后九洞的表现连他自己也看不过去——在18洞怒摔球杆之后,球迷们知道,今年要想等到老虎现身签名区,乃至开怀一笑,恐怕已经成了幻想。

    佘山昨天下午开始刮风,临到第三轮比赛结束前后,大风已经在很大程度上成为了左右比赛进程的一个重要元素,即使是前一天被视为第一福地的第16洞也开始变成噩梦,比如原本总成绩已经达到-10的金河珍就在这里吃到双柏忌。而伍兹的状态也几乎完全跟着天气在走——开局不错的伍兹前九过后就取得了单独领先,一度还将世界第二米克尔森甩开两杆。转战后九,伍兹先是在第10洞捉到小鸟,随后马上在第11洞吃到柏忌,再往后,他便只是一路保PAR完赛,眼睁睁看着米克尔森将差距追近,进而反超自己2杆。

    最让伍兹抓狂的是昨天的第18洞,直接竞争对手米克尔森捉鸟成功,这让伍兹不得不在两杆还是三杆ON上果岭中选择了前者,希望能同样捉鸟,以便将自己与米克尔森的差距维持在1杆。可惜伍兹的第一杆就开得不顺,直到第三杆才将球开向果岭方向,却又鬼使神差地落进了果岭旁的沙坑。伍兹一句话也没说,只是气狠狠地将球杆摔在了球道上,身旁的球童威廉姆斯也只能保持沉默。虽说之后的沙坑救球相当精彩,而且伍兹也成功保PAR,可我们在他的脸上已经完全看不到一丁点笑意。

    伍兹并不是个坏脾气的球手,可此番在佘山,短短几天,他已经摔了两次球杆,如果世界第一继续带着这样的心态进入到今天的决赛轮,他想在佘山洗刷“老二”之名,可能不太容易。

    赛后谈及自己从独自领先两杆到被领先两杆,伍兹只是平静地表示,“我们谁都不可能一直捉到小鸟,而且今天其他选手都打得很好。”至于让旁观者无比兴奋的“伍兹和米克尔森同组”,伍兹倒并不怎么在意,“我当然会为决赛感到激动,不是因为同组的对手,而是因为我还在领先组里。不幸的是,我是落后两杆的那个。”

    至于陷入世界第一挑战世界第二这样的尴尬排名,伍兹只甩下了一句,“我不在乎前面是谁,菲尔或者其他人,我只知道我会去努力赢得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高尔夫汇丰冠军赛专题 

更多关于 老虎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