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打虎,米克尔森跃上果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8日08:45  东方体育日报
打虎,米克尔森跃上果岭

米克尔森

  伍兹是高尔夫世界知名度最高、收入也最高的球员,这点没有任何疑问。但在佘山球场里,他真的是最众望所归的冠军候选人吗?这里可得打上个问号。

  是的,也许你已经想到了另一个名字——菲尔·米克尔森。对买票进场的观众来说,最能值回票价的球场故事终于发生了——拥有两杆优势的米克尔森将在今天与伍兹同组出发,一场堪称当今高坛最针锋相对的天王对决终于要上演了。

  从昨天的表现来看,米克尔森虽称不上最神勇,但通过记分卡上6只“小鸟”、1个“柏忌”的记录来看,他的确表现得相当不错。在第二轮结束后的领先榜球员中,米克尔森是唯一一位在第三轮拿到“6字头”(67杆)成绩的球员。

  “你觉得是什么原因让你在今天打得比他们都好呢?”听了这个问题,米克尔森可是笑得更开心了。“我猜那是因为我抓下了更多的‘小鸟’。”比起伍兹惯例似的不动声色、冷静应对来,他调节气氛的能力真是高了不知多少个等级,“但更重要的是我没有犯太多错误。”汇丰冠军赛进入第三个正赛日后,天气渐渐有了变脸的迹象。一方面可能是由于降雨云团的接近,现场显得有些闷,另一方面,这风也是刮起了势头。“有些原本比较容易的洞,我只能保标准杆,原本挺难的几个洞,我却抓下了‘小鸟’。今天的球场显得有些不太一样。”

  今天上午10点35分,世界第二先生将第25次与伍兹同组出发。这是个既新鲜又老套的话题,对中国球迷来说,此前他俩从未同来上海参赛,但另一方面,在美巡赛场上,这对老冤家可是没少直面交锋过。从历史战绩来看,伍兹以11胜9负4平(单轮成绩)略胜一筹,但在最近两次决赛轮的同行中,优胜者却都是米克尔森。

  如果米克尔森能在今天将两杆的领先果实成功“保鲜”,那对观众们来说,这应该是个好消息。米克尔森是位最具亲和力的球员了,想拿到他的签名可比与“虎”谋墨宝实际得多。而对如我等这般的媒体从业者来说,也是个不错的消息,比起世界第一先生官腔到了极致的“答媒体问”来,米克尔森绝对是个更能说的主。

  在一个假设的前提下,米克尔森KO伍兹,这说的已经不是他们的球技高下了,而是那最最金贵的情商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高尔夫汇丰冠军赛专题 

更多关于 米克尔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