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老虎不畏惧落后四杆 静候汇丰冠军赛疯狂一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7日21:23  新浪体育
白老虎不畏惧落后四杆静候汇丰冠军赛疯狂一轮

李-维斯特伍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两年前,李-维斯特伍德完成汇丰冠军赛第四轮之后冲凉去了,因为他觉得自己的比赛结束了。没有想到,他最后却进入了延长赛。现在落后4杆,英国人觉得既然有前车之鉴,真的没有什么好担心的。

  两年前,李-维斯特伍德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落后,仅仅位于并列第11位,落后领先者米克尔森9杆。当他还有10洞待打的时候,他落后的杆数达到了12杆。事实上,在比赛还剩下一个洞的时候,他看上去还只能获得一个第三名。没有想到他最终进入了延长赛,虽然米克尔森赢得了那一届冠军,毕竟李-维斯特伍德曾经拥有夺冠机会。

  比起那一年的汇丰冠军赛来,李-维斯特伍德现在所处的位置好了很多。他只是落后4杆,目前处于单独第五位。这多亏了他第三轮打出全场最低杆:65杆,低于标准杆7杆。英格兰人开局很好,从第一洞开始连抓3只小鸟,7个洞之后他的成绩已经为低于标准杆5杆了。“开局非常好。实际上,我整天都打得很好。随着时间的推进,比赛的条件变得难了一点。”李-维斯特伍德说,“今天的有些旗杆位置也有些难,但是我开局很漂亮,七个洞过后已经打出低于标准杆5杆了。”

  李-维斯特伍德第一洞便拿下了一个25英尺的长推,第二洞五杆洞他两杆上果岭两推抓鸟,而第三洞他差不多是一只死鸟。随后他在第五洞又拿下15英尺小鸟推,在第七洞又抓到了小鸟。事实上,李-维斯特伍德另外两个洞也有小鸟机会,也就是说他完全有可能在前七洞打出低于标准杆7杆。

  李-维斯特伍德在最后五个洞又抓到了三只小鸟,不过第15洞四杆洞吞下了柏忌。第16洞的小鸟,李-维斯特伍德非常满意,因为他击出了一个很棒的沙坑杆。在大约40码之外,他将球击到5英尺处,随即一推抓鸟。

  可是李-维斯特伍德并不认为自己比起前两天来有多大提升,尽管那两轮他只打出了70-71。“我只不过是多拿下了几推而已。”李-维斯特伍德说,“我感觉前两天,我击球的节奏有点问题。”

  李-维斯特伍德相信星期天他是有机会的,尽管最后一组是老虎伍兹、米克尔森这样的大牌球手。“我知道这个球场上我能做到什么。”李-维斯特伍德说,“我知道如果我打得好,这种类型的高尔夫球场我可以打出一个低杆数来。这个球场很对我的眼球,与我的球风吻合。我知道如果我错过球道,错过果岭,我有可能打出73、74、75杆。因此这个球场你可以在一轮之中追上许多杆。”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高尔夫汇丰冠军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汇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