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志文携妻带子现场看球 汇丰冠军赛尽显无限魅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7日17:31  新浪体育
王志文携妻带子现场看球汇丰冠军赛尽显无限魅力

王志文参加职业-业余配对赛

  新浪体育讯 11月6日上海消息,2009年高尔夫世锦赛(WGC)-汇丰冠军赛在上海佘山俱乐部结束第三轮。米克尔森打出单轮67杆(-5),以总成绩-14领先阵容,伍兹和沃特尼均交出单轮70杆,落后两杆排名并列第2。之前听说影星王志文、苗侨伟参加了练习日的职业-业余配对赛,今天在赛场又偶遇王志文携家人一同看球。娱乐圈里的明星也是高尔夫的发烧友和高尔夫明星的球迷,高尔夫运动的魅力无限啊!

  汇丰冠军赛的确成为上海、乃至中国的精品高尔夫赛事,连影视明星也来追星!全明星高尔夫球队成员、著名影星王志文、著名导演何平一行今天也来到现场观赛。老虎伍兹早上10点40开球,王志文携妻带子早早来到一号洞的开球区域附近,没有墨镜,没有明星架势,今天的王志文身份就是高尔夫爱好者、高尔夫球迷!

  王志文漂亮的妻子推着婴儿推车,可爱的儿子带着小熊维尼图案的帽子,不知是否为避追星之嫌,没有挑选跳跳虎的图案。一家人就在球场边席地坐在草上,安逸、舒适地远观着球员们开出第一杆。米克尔森倒数第二组开球时,王志文和何平起身在绳外观看老米开球。原本以为王志文是来看伍兹的,但是老米这组走下发球区后,王志文和妻子交流了几句,就和何平一起跟着米克尔森的球迷队伍走开了。伍兹最后一组开球,王志文的妻子和儿子留下来看老虎。

  比赛全部结束后,笔者又在会所的休息区看到了王志文的妻子和儿子,看来汇丰冠军赛就是这一家人本周六的出行安排!

  (吕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高尔夫汇丰冠军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汇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