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汇丰冠军赛计入日巡赛奖金榜 石川辽可能再登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7日13: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本周总共有5位日本选手参加汇丰冠军赛,其中包括日巡赛奖金榜排名前两位的选手:池田勇太和石川辽。这一周的表现很有可能改变他们的排名顺序。

  进入这一周,池田勇太的总奖金为149,978,750日元,排名第一位,而石川辽的总奖金为145,526,839日元,排名第二位。两者相差4,451,911日元,转换为美元不到5万。而总奖金700万美元的汇丰冠军赛,第37名的奖金便有5万美元。当然池田勇太和石川辽都参赛,所以双方都想在这场比赛中尽量拉开距离。石川辽前两天做得很好。他两轮打出139杆(72-67),低于标准杆5杆,位于并列第十位。本周第十位的奖金为12.5万美元。而池田勇太前两轮的成绩为146杆,高于标准杆2杆,位于并列55位。

  当然赢得汇丰冠军赛会制造更大的不同。日巡赛一般的比赛冠军奖金3000万日元,约合33万美元。而汇丰冠军赛的冠军奖金为120万美元,相当于赢4站日巡赛。另外,汇丰冠军赛属于欧巡赛正赛,其奖金也将计入欧巡赛奖金,但不会计入美巡赛奖金。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高尔夫汇丰冠军赛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