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大炮开球距离太猛 老虎伍兹也要退避三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7日00: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汇丰冠军赛的领先榜榜首密布着星条旗。只有阿尔瓦罗-奎罗斯(Alvaro Quiros)是一个例外。这个西班牙大炮在第二轮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之后,上升到了并列第三位,只落后两位并列领先者1杆。对于这位选手的发球距离,老虎伍兹也望洋兴叹,表示要退避三舍。

  阿尔瓦罗-奎罗斯在欧巡赛2009赛季的平均发球距离为315.1码,排名第一,领先约翰-达利(307.9码)和安东-黑格(Anton Haig,304.1码)。这位选手虽然不常常到美国参赛,他到美国参赛的时候也会引起轰动,因为他的发球距离在美巡赛上也堪称第一。目前在美巡赛上领先平均发球距离的选手是罗伯特-盖瑞古斯(Robert Garrigus)。该选手的平均发球距离为312.3码。

  老虎伍兹从来没有同阿尔瓦罗-奎罗斯同组过,但是今年美国PGA锦标赛前两轮,这位西班牙选手就在他们之后一组出发。在黑泽汀第11洞,阿尔瓦罗-奎罗斯直接就把球敲到了老虎伍兹那一组来了。

  因为汇丰冠军赛第三轮和第四轮仍旧是三人一组,从两个发球台发球。所以一度有可能,老虎伍兹会和这位西班牙选手同组。老虎伍兹谈到这个问题的时候也不由得开起了玩笑:“要是那样的话,我肯定要先发球。也许我会比他落后50码呢。”

  老虎伍兹刚出道的时候也被视为大炮球手,其实他现在的发球距离也不短。本赛季,他的平均发球距离为298.4码,在美巡赛上仅排名第21位。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高尔夫汇丰冠军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汇丰冠军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