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裁判给汇丰赛旗杆下辣手 伍兹说周五球场难度增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22: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世界第一老虎伍兹表示星期五汇丰冠军赛第二轮的旗杆位置明显难过星期四第一轮。他推测裁判在看到第一轮红字漫天飞的情况下着急了,故意要刁难球手。

  星期四第一轮,尼克-沃特尼差一点打破汇丰冠军赛的赛事纪录,最终他追平了本场赛事的最好杆数64杆。不止他一个人火爆。根据统计,78人参赛,总共有20人在第一轮破了70杆,37人在标准杆以下,而包括平标准杆的选手,则有47人。也就是说60%的人第一轮都没有打出高于标准杆。

  星期五的情况明显发生了改变。尼克-沃特尼说他的推杆失效了。而金河珍说他给自己制造的小鸟球机会不多。不是说他的推杆不好了,而是他第一轮进攻果岭留下了许多15英尺到20英尺的小鸟推,而今天他有许多推杆都是30到35英尺。这导致他不得不推许多4、5英尺的推杆保帕。

  金河珍所说的现象通常意味着旗杆位置转难了。老虎伍兹也认为是这样的:“我非常惊讶今天的旗杆位置是多么难。”老虎伍兹说,“我认为他们(裁判)见到我们昨天的表现之后决定让球场难起来。有些旗杆位置你不得不留意。你不可能像昨天那样每个旗杆位置都照直了进攻。这是球手今天不能打出低杆数的原因。可是这里的机会依旧不少,特别是后九洞风小下来之后。那个时候看上去每个人都在抓鸟。我认为星期天如果来点坏天气,情况也许会发生改变。”

  经过两轮之后,汇丰冠军赛的领先杆数为低于标准杆10杆,总共有43人破了标准杆。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高尔夫汇丰冠军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汇丰冠军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