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四届旅行者杯366高尔夫联谊赛京南站圆满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19: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北京三六六国际休育管理有限公司主办,联合京南高尔夫球会、西洼高尔夫练习场、星空高尔夫、都市名人高尔夫、天骄高尔夫共同承办的第四届“旅行者杯”366高尔夫联谊赛于2009年11月5日在京南高尔夫球会圆满收杆。

净杆亚军田占山和净杆季军周锐
净杆亚军田占山和净杆季军周锐

  此次大赛共有366golf会员及各练习场会员60多位球手进行激烈角逐,经过18洞近5个小时的比赛最终决出了总杆第一及净杆前三名,选手叶宏先生以78杆的绝对优势将冠军收入囊中。净杆冠军的得主是高球英雄赵天全先生,以73.2杆的成绩赢得了满堂的喝彩。田占山先生以74.2获得了净杆亚军,周锐先生则以74.6杆的成绩获得净杆季军。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大赛的最远距离奖是来自我们合作单位的巾帼英雄于晓明女士,另一位最近球洞奖得主是366golf的忠实会员吕粮先生。

团体奖得主,第一名西洼高尔夫、第二名366GOLF、第三名京南高尔夫
团体奖得主,第一名西洼高尔夫、第二名366GOLF、第三名京南高尔夫

幸运抽奖得主
幸运抽奖得主

总杆冠军叶宏和净杆冠军赵天全
总杆冠军叶宏和净杆冠军赵天全

最远距离奖于晓明和最近洞奖吕粮
最远距离奖于晓明和最近洞奖吕粮

  在热闹详和的颁奖晚宴上,在赞助商的大力支持下,各位获奖选手一一捧得了奖杯及丰厚的奖品。同时,366golf精心设计的有奖问答和抽奖环节,把晚宴带入了一轮又一轮高潮,选手们争先恐后的举手发言,本场赛事在一遍欢声笑语中结束。让我们期待2009年366golf为大家精心策划和准备最后一场年度总决赛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