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莱德杯美国队积分排名奇怪 全因只计算大满贯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14: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美国球手今年只能从大满贯赛中获得莱德杯积分。这是为什么目前美国队的积分排名非常奇怪的原因。

  卢卡斯-格罗乌尔(Lucas Glover)目前处于榜首位置,接下来是斯图尔特-辛克(Stewart Cink)、老虎伍兹、米克尔森和肯尼-佩利。

  出现异常的是第六位。汤姆-沃森今年7月份在坦伯利延长赛中失利,这个老人家现在位于第六位。汤姆-沃森上一次参与莱德杯是在1993年。当时他任队长,制造了一个很大的头条,因为他让自己的队员不要在晚宴的菜单上签名。

  并列位于第八位的是里克-巴恩斯(Ricky Barnes)和大卫-杜瓦尔(David Duval)。他们在美国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二名,可是现在两人都有可能丢掉美巡赛参赛卡。

  基本上可以肯定,明年这样一份榜单一定会发生改变。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莱德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