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美女观战加西亚心猿意马 卫冕冠军仅75杆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22: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如果你留意一下汇丰冠军赛卫冕冠军加西亚今天的表现,你真的会大跌眼镜。他第一轮仅仅打出75杆,高于标准杆3杆,比他去年夺冠时的最坏一轮(72杆)还要高3杆。

  西班牙帅哥出了什么问题吗?如果真有问题也是他身边的人有问题。今天加西亚身边跟着不少观众,其中包括一个非常漂亮的女观众。按照外国人的说法,那就是一个“辣妹”。这位漂亮的女观众惹来了身边一帮人的关注,其中也包括在绳圈内的加西亚。加西亚频频给这位女观众递秋波。本来只是注意加西亚击球的这位女观众也不能不留意西班牙帅哥反常的举动来。“他(加西亚)给我递了好几个眼神。”该女观众后来承认说。

  加西亚有这种举动也不奇怪。所谓的“圣婴”再不是什么孩子了,他已经是快满30岁的“中年人”了。而与前女友格雷格-诺曼女儿分手以来,他一直孑然一身,还没有归宿。与他年龄相差无几,甚至年龄比他小的好些球员都已经结婚,其中一些甚至已经当上了爸爸,比如说:西恩-奥海尔。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高尔夫汇丰冠军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汇丰冠军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