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青年报:“杨康”苗侨伟佘山捉小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15:10  上海青年报
上海青年报:“杨康”苗侨伟佘山捉小鸟



  本报讯 记者 陈敏 “杨康在那儿打高尔夫呢!”昨天的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经常有观众发出这样的感叹,事实上他们所指的是香港艺人苗侨伟——83版经典《射雕英雄传》中那个眉宇间流露着些许邪气的杨康,而他自己更愿意被称作“三哥”。这已经是他连续第三年携手‘尊尼获加’参加在佘山参加业余-职业配对赛,“我觉得我每年都有进步。”

  威士忌和高尔夫同是苏格兰献给世界的两件礼物,两者传承了它们共享的特质,是精湛技艺的结晶。今年,尊尼获加‘蓝牌’威士忌2009球会冠军赛的成功举办,与高球运动的结合推至一个崭新的里程碑。本次冠军赛的全国总冠军,在上海佘山举行的汇丰冠军赛职业-业余配对赛上与香港艺人苗侨伟先生、2009‘尊尼获加’精英赛新科冠军韩裔新西兰人丹尼·李共同组成,代表尊尼获加‘蓝牌’威士忌的球队。“今天天气那么好,我们的表现也很好。”苗侨伟也算是业余高尔夫爱好者中的高手,看得出来,当天他的心情不错,“去年最后一洞,塞尔吉奥·加西亚推进了一个小鸟球,拿到了冠军。我今天也是在类似的位置,捉了一只小鸟。”

  苗侨伟随后抿了一口手中的蓝牌,作为尊尼获加家族顶级醇酿,该威士忌同样是精湛功力的完美呈现:由尊尼获加首席调配大师凭借历年的经验和独厚天赋,从七百万个橡木桶中,以1000:1的比例,手工精选最珍贵稀有的苏格兰威士忌,细心调配而成。

  “打球和酿酒,有着很多共同的地方。都需要很高的技艺,需要很用心,所以我觉得两者结合,真的是完美的绝配。”苗侨伟谈到他对于本次汇丰冠军赛的感受。“我今天看到老虎伍兹了,看到他的挥杆的背影,那个动作真的很漂亮。还有加西亚、米科尔森,在这儿看到的明星真多。”影视明星追高尔夫明星,这在高尔夫球场已经不是新闻了,苗侨伟透露,曾志伟、王志文等球友也将成为本次比赛的观众,一同追“虎”。“可惜我还要回去拍片子,否则我真的就留下来看球了。”

  苗侨伟说:“我已经是第三年支持‘尊尼获加’所举行的高球活动,在我看来,高球竞技其实是一次不断磨炼技艺的过程,我也非常期待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可以欣赏到世界级球员精湛的稀世技艺,就如同品鉴尊尼获加‘蓝牌’威士忌一样,永远坚持把稀有珍贵,顶级的体验带给大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高尔夫汇丰冠军赛专题 

更多关于 苗侨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