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高尔夫球手卡穆卡玛当选乌干达10月最佳运动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3日20:11  新华网

  新华网坎帕拉11月3日电(记者陈静)据当地媒体3日报道,乌干达体育记者协会日前投票选出10月份最佳运动员(队),女子高尔夫球手贾斯珀-卡穆卡玛以385票名列榜首。

  在10月25日举行的第19届乌干达女子高尔夫球公开赛决赛中,卡穆卡玛战胜曾二度卫冕的肯尼亚选手玛丽-卡拉诺,改写了乌干达5年未曾夺冠的历史。乌干达选手上次在该赛事夺冠是在2003年。(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