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和讯财经高尔夫群英会2009北京地区收官赛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3日17:40  新浪体育
和讯财经高尔夫群英会2009北京地区收官赛落幕

收官赛圆满收杆

  新浪体育讯 云淡长天、沈醉秋色,于京华最美时光,和讯财经中国高尔夫群英会2009北京地区收官赛圆满收杆。

  10月30日,和讯财经中国高尔夫群英会及特邀财经精英人士包括:证监会前主席范福春,中央债券登记结算公司董事长陈耀先,原中共中央委员、黑龙江省委书记徐有芳,华泰财产保险公司董事长王梓木等40余人,兴致昂然相聚在北京长阳高尔夫俱乐部。中午12:40由原中共中央委员、黑龙江省委书记徐有芳和和讯网副总裁沈建年共同开球,拉开本次赛事活动的帷幕。经过一个下午的征战,总杆冠、亚、季军分别由中证报首席经济学家卫保川、新华人寿副总裁李树义、科睿咨询合伙人袁铁一夺得,成绩分别是79杆、81杆、81杆;华寰信托董事长刘小兵、冠通期货经纪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冠平、科睿咨询合伙人袁铁一分别获得净杆冠、亚、季军,成绩是72杆、72.4杆和72.6杆;最近洞奖得主是联想投资首席投资官华祉年,成绩1.5码;卫保川以300码的出众球技再夺最远距离奖。

  财经中国高尔夫群英会2009月例赛10.30参赛嘉宾合影

  享高球乐趣、品思想盛宴。赛手们在展现果岭英姿后,又继续分享感悟财经智慧。依惯例,在颁奖晚宴环节穿插举办了主题为“中国经济复苏可持续吗?”的财经沙龙,沙龙交流讨论气氛浓郁,嘉宾发言踊跃:

  中证报首席经济学家卫保川表示:股市最主要还是关注流动性问题,流动性是股市真正的晴雨表,从长线来看,我坚信,政策的变动不会太大,总体判断中国现在在工业化的中期阶段,或者是中后期阶段,我们正在完成工业化,城市化还没有完成,所以今后我们要找一些内需型的东西,只要你有耐心,在中国内需正在启动的阶段是没有问题的,中国的经济一定会逐步迈向相对成熟。

  汉能投资董事总经理苏维洲的观点相对谨慎,他认为:由于金融危机的影响,很多人一直对投资持观望态度,基本上同意经济复苏这个观点,但困难还没有完全过去,因为今年接触的公司,尤其做项目的公司,其实在今年整个数字来看还并没有完全一片阳光,增长率50%、100%,这样的企业有,但是有一大批企业其实还是度日比较艰难。当然看什么行业,我想可能是困难的时期还没有完全过去,还不能盲目乐观。

  而建信金融租赁公司董事长孔永新则表达了比较乐观的分析:中国的经济从复苏到继续增长,不会有很大问题,中长期看对中国经济持续发展很有信心

  最后,5名幸运奖的抽出,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在嘉宾的欢声笑语和对下次活动的期待中,和讯财经中国高尔夫群英会2009北京地区收官赛圆满收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