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凡财富杯北京站暨北京管理部2009年度总决赛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3日13:28  新浪体育
非凡财富杯北京站暨北京管理部2009年度总决赛收杆

中国民生银行总行副行长邵平(右)为总杆冠军朱广军颁奖

  新浪体育讯 2009年10月30日,中国民生银行第二届“非凡财富杯”全国高尔夫球巡回赛北京分站赛暨北京管理部2009年度总决赛在红叶点缀的北京CBD国际高尔夫球会圆满收杆。本次比赛由中国民生银行主办,北京隆德盛世高尔夫运动管理有限公司承办,北京首创森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戴梦得珠宝、非凡国旅等四家赞助单位倾情加盟,为比赛增添了无限的光彩!当天共100余名客户,共同亲历了“非凡高球”带来的精彩体验。

  美丽的深秋,畅享高球,是成功人生的一种享受!本次比赛为中国民生银行北京管理部本年度最后一场比赛,到场的球员均为通过前8场晋级赛成功晋级而来,可谓高球精英、汇聚一堂。竞争越发的激烈,赛事也就显得异常精彩!北京管理部精心策划此次比赛,奖项多达16项,奖品更多达18个,其中一杆进洞奖就设有三个,其中分别为:别克新一代君越、戴梦得精美钻戒、泸州老窖原窖酒。

  11:45分开球礼仪式正式开始,站在CBD原沃尔沃公开赛开球台处,球员们立时就有一种职业赛事的感觉,而主办单位事先为各位球员准备好的保暖温茶更使球员们在这个略感寒意的深秋,体会到民生银行的细心之处。开球前,中国民生银行北京管理部领导向来宾们表示了热烈欢迎和诚挚问候,并祝愿所有的参赛球员在比赛中取得佳绩。随后,总行邵平副行长、赞助商等嘉宾各开出一记炫丽的彩球,随风扬起的彩雾,本次大赛拉开美丽序幕。

  “非凡高球、畅想财富”是民生银行北京管理部一直提倡的高尔夫活动主题,民生银行“非凡财富”高尔夫俱乐部自成立以来,一直在不断前进,同时也得到了众多球友们的肯定与加入,俱乐部使全国各地分行的非凡财富客户能够欢聚一堂,以球会友,增进交流,共享财富。俱乐部会员无论在国内何时何地,都可享受到俱乐部提供的优质、优先、优惠的专业高尔夫服务,彰显非凡财富客户特有的尊贵礼遇!同时,为爱好高尔夫的朋友们打造一个友谊、交流、互相竞技的平台。

  比赛经过4个多小时的紧张激烈角逐,比赛结果终见分晓。颁奖晚宴在CBD二层的宴会厅举行,球员们在入场时更享受到赞助单位泸州老窖为球员们精心准备的丰厚礼品,落座后,颁奖宴会在民生领导对来宾们诚挚的欢迎中拉开帷幕,伴随着优美的古筝伴奏中,品酒师带领大家一起品尝美酒,体会高尔夫与酒文化的和谐,随着一个个奖项的颁发,魔术表演、热歌劲舞的上演,为球员们带来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的瞬间。高尔夫带来健康,财富带来美好生活。这种时候,各种文化融合在一起,让球员们体会了高尔夫晚宴给予的快乐无限!

  欢宴终须散,相聚总有时,颁奖晚宴在优美动听的《走近新时代》歌声中圆满结束!球员们依依惜别在渐暗的夜幕里,并互相期待着下场赛事的相聚。中国民生银行北京管理部秉着以非凡财富客户日益增长的高层次、高品位需求为导向,坚持“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为众多非凡财富高尔夫俱乐部会员奉献精彩的高球赛事。非凡高球,畅享财富,中国民生银行北京管理部“非凡财富”高尔夫俱乐部的明天将更加精彩!

  本次获奖球员分别为:一杆最远奖:郑亚洁,距洞最近奖:王健。

  净杆C组:冠军:王绍华,亚军:任世宁,季军:程耀明。

  净杆B组:冠军:金磊,亚军:刘昕,季军:陈勇。

  净杆A组:冠军:闫中山,亚军:万明忠,季军:李增科。

  巾帼奖:王伟华(83杆)

  总杆冠军:朱广军(76杆)

  总杆亚军:欧阳子石(77杆)

  总杆季军:陈宝忠(77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非凡财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