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窦泽成获男子C组冠军 想看老虎打球动作和救球能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11:42  新浪体育
窦泽成获男子C组冠军想看老虎打球动作和救球能力

窦泽成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12岁的窦泽成在上海华凯乡村俱乐部以连续三天领先的战绩,获得2009年汇丰青少年冠军赛年度总决赛男子C组冠军,同时获得汇丰冠军赛配对赛资格,与世界顶尖球手同台切磋球技。

  决赛轮比赛中,尽管手握三杆优势进入决赛,而在前九结束之后已被打出红字(-1)杆的关天朗追平,10号洞吞下双柏忌,窦泽成当时还落后两杆。11号洞两人都打平标准杆。不过在剩下的六个洞中窦泽成成功逆转局势拿到个人今年第三个冠军。窦泽成回忆道:“第10洞的时候,我还落后两杆,后面几洞还翻盘了四杆。可能是在13号洞的时候我抓了只小鸟,同组球手有些紧张没有发挥好吧。”窦泽成表示,决赛轮能够成功翻盘,风中的稳定发挥也为自己创造了很好的条件。

  汇丰冠军赛上,小球手与世界大牌球手切磋球技机会,而世界第一老虎伍兹正是大家非常期待切磋的球手,窦泽成也不例外,他说老虎是他非常喜爱的球手:“想与他一起打球。因为他打球动作、救球能力都很厉害。想与他打一洞尝试尝试。”此外,窦泽成表示:“希望自己可以打得好一些,不要差得太远了。”

  (娟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汇丰青少年计划专题 

更多关于 汇丰青少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