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通高尔夫俱乐部介绍 会员独享多种优惠服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31日17: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全国31个省成立了全球通VIP高尔夫俱乐部;

  全国会员达70000多人全球通VIP高尔夫俱乐部所涉及的区域之广、面积之大、会员人数之多,成为全国最大规模的体育性俱乐部。

  国内合作球会至2009年10月止达200个,遍及31个省及直辖市;

  从2004年4月份起至2009年10月份止,举办大型赛事及培训活动全国共2500多场。

  全球通VIP高尔夫俱乐部的会员是中国移动的钻、金、银卡高端客户,其会员消费能力站于全国顶端,具有全国最大的服务能量。

  拥有统一接入呼叫端口12580;统一发送端口10658158,其通信行业龙头大哥地位为全国会员提供最方便快捷的独享服务。

  差点档案

  差点档案是中国移动全球通VIP高尔夫俱乐部为会员精心打造的特色服务。会员可以随时随地通过WAP、互联网、12580会员服务中心录入打球成绩、查询差点指数;获得由中国高尔夫协会颁发的差点卡;差点标签每月准时更新。差点档案结合了全球通的数据业务和12580语音服务,最大限度地体现了全球通VIP高尔夫俱乐部尊崇备至的个性化服务。

  订场快车

  “订场快车”是全球通VIP高尔夫俱乐部结合全球通12580语音服务,为俱乐部会员提供的“全国性”订场服务。俱乐部与全国各地的222家高尔夫球场签订了优惠打球协议。会员无论在国内何时何地,都能快速得到全国范围内的订场服务。高度体现会员的尊贵身份并特别赋予会员以“纵横神州任挥洒”的豪情。

  高球宝典

  高球宝典是全球通VIP高尔夫俱乐部向会员提供的高尔夫信息服务。会员可以获得高尔夫即时快讯、高尔夫球技巧、规则以及高尔夫比赛的赛事战报、电视节目预告、球场优惠信息和俱乐部通告等资讯,是会员的掌上高尔夫杂志。

  球场争锋

  全球通VIP高尔夫俱乐部业余差点系列赛,是一个具有非凡的想象力、大胆的创造力、独特的吸引力的国内首创赛事。它充分考虑了中国高尔夫运动现状、结合了全球通VIP高尔夫俱乐部的服务理念,把业余选手以差点成绩进行分组比赛,并引入个人积分排名这种一向只用于职业选手的模式,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填补国内高尔夫业余赛事的一项空白。通过业余差点系列赛,让更多的高尔夫运动爱好者走上赛场,同时也打造出一个真正属于全球通自己的精品赛事,成为俱乐部运作中的一项标志性服务。

  进阶加油站

  进阶加油站logo“进阶加油站”是为俱乐部会员提供高球培训的服务项目,为不同高球水平的会员精心设计基础培训和主题培训两大培训体系。基础培训的主要对象是刚刚开始接触高尔夫运动的会员,让会员掌握高尔夫运动的基本技能,从普及出发逐渐引导会员完成由浅入深,由普及到提高的过程。主题培训是针对中、高水平会员渴望高质素培训要求,特意引入世界顶级的高球培训体系——大卫利百特高尔夫学院(DLGA)教学,以有计划的主题设置,因人施教的指导方法,灌输科学的教学理念,借助先进的科学仪器和辅助工具,必将帮助会员将球技提升到一个更高的水平。

  高球沙龙

  全球通VIP高尔夫俱乐部的高球沙龙,是提供给会员之间交流与沟通高尔夫文化的平台。其服务包  括:国际品牌球具试打、球具优惠团购、高尔夫讲座以及各种与会员生活、交际息息相关的沙龙活动。同样尊贵、同样爱好、同样优秀的会员相聚在一起交流、一起享受生活,是高球沙龙为会员提供一个广阔的社交平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