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球员迟到受罚有例可循 叶莉英:裁判处罚正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31日12: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苏州太湖公开赛第二轮开始不久,法国选手格拉迪丝-诺西拉(Gwladys Nocera)因为第一轮比赛迟到被罚2杆的消息成为媒体中心的焦点,同组的中国球员叶莉英赛后接受采访表示,这种情况在日巡赛上也是面临同样的判罚,而中国女子巡回赛裁判长冯力源解释说,这种情况是有判例可循的。

  “我认为裁判的处罚是正确的。”叶莉英说,“昨天她迟到了,出发台的人提出来她迟到了,可是赛事结束后,却没有人说罚杆的事情。这种情况在日巡赛上是要被处罚两杆的。我还以为欧巡赛是不用处罚的。签记分卡的时候,我也忘记了这件事情,而给她记分的球员也没有提出来。

  “我觉得处罚的决定是正确的,在日巡赛迟到5分钟以内将被处罚2杆,迟到5分钟以上将被取消参赛资格。我觉得这件事情不能怪别人。”

  根据规则6-3a,一个选手迟到5分钟以内,将被处罚2杆,而不是被取消参赛资格。格拉迪丝-诺西拉(Gwladys Nocera)昨天打出的实际杆数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与泰国选手伯娜隆并列领先。因为赛事委员会星期六才了解这件事情,所以今天才对她处罚2杆。她第一轮的成绩从68杆变为70杆。

  赛事总监塞布瑞恩-考莫伊(Cypien Comoy)这样解释赛事委员会所做的决定:“赛事委员会出了错,没有在第一轮实施处罚,可是他们仍旧可以在第二轮纠正错误。这并不会导致资格取消因为该球员没有意识到她的错误,也没有人通知她迟到了,因此我们纠正了错误,将她首轮的成绩从68杆变成了70杆。”

  中国女子巡回赛裁判长冯力源解释说,这种情况是有判例可循的,赛事委员会可以在第二天纠正决定,因此法国选手不会因为所谓的“签错记分卡”而被取消参赛资格,但是两杆处罚是躲避不了的。

  格拉迪丝-诺西拉知道自己被处罚的消息后,显然心情不好,她完成第二轮后没有接受采访便离开了。她今天打出71杆,两轮成绩为141杆,低于标准杆3杆,仍旧有希望在最后一天冲击冠军。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叶莉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