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洲与韩国争抢榜首 亚洲业余赛中国内地7人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17:37  新浪体育
澳洲与韩国争抢榜首亚洲业余赛中国内地7人晋级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亚洲业余锦标赛第二轮比赛今天下午在观澜湖高尔夫球会结束,韩国选手韩昌丸(Chang-Won Han)与澳洲选手夏乐迪(Jordan Sherratt)以两轮135杆、低于标准杆9杆的成绩并列领先。两轮过后,共有60名选手晋级周末决赛,其中包括7名中国内地选手,晋级线为+5。

  韩昌丸曾在昨天首轮冲上榜首取得会馆领先,但随后被中国选手韩韧超越,被迫退居第二位。但今天他卷土重来,在第15洞追赶上领先选手夏乐迪,第16洞再获小鸟,但在第17洞吞下柏忌,最终失去了单独领先机会。

  “我打球不是那么急,没有抓到小鸟或者很遗憾的地方,我不会受到影响,”韩昌丸赛后说,他今天抓获4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打出与首轮一样的69杆。韩昌丸也是韩国国家队选手,今年19岁。他在上个月的“野村杯”上,以四轮280杆的成绩夺得个人冠军,并帮助韩国队捧得团队冠军。今年他在韩国国内已经参加了15场比赛,最好的单轮成绩是-8杆,他在上一站比赛中还拿到了第二名。

  澳洲选手夏乐迪也是国家队队员,他今天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他在第1洞有两英尺的保帕推没进,吞下柏忌,随后状态一路高涨,共抓获了6只小鸟。他在首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

  “昨天对球场还不是很熟悉,不知道什么地方该攻,什么地方该守,经过一天后,我今天就打得比较积极一点。”21岁的夏乐迪说。他从15岁开始打球,曾经赢得过南澳洲业余赛冠军,最近几年在美国、加拿大和澳洲打一些业余比赛。夏乐迪曾经是澳大利亚业余国家队队员,但是由于成绩不理想而离开,但在今年他又重新回到了澳大利亚国家队。

  中国国家队选手黄文义今天冲了上来,他在第15洞的5杆洞射下老鹰,最后再抓3只小鸟,以67杆(-5)完成比赛。两轮过后,他以141杆(-3)的成绩与香港选手林子丰并列第8位,成为中国军团的领先者。

  赛后,黄文义道出了一段精彩的故事,他在昨天赛后偶遇了南非传奇球星加里-普莱尔。他说正是由于这段难得的奇缘,他今天才会有这样的成绩。“昨天比赛结束后,我在球会健身房遇到了我的偶像,也就是南非传奇球星加里-普莱尔,他很热情地与我打招呼,并指点了我的球技,但我英语不是很熟悉,只明白了一句,那就是要用身体去打球,我如获珍宝,很珍惜他的指点,今天我全部按照他所说的去打,找到了以前从来没有过的打球感觉,我真的茅塞顿开。”

  另一名中国选手胡牧今天打出70杆,两轮过后142杆(-2),位居并列第10位;首轮领先的中国选手韩韧今天滑落,打出78杆,高于标准杆6杆,两轮143杆(-1),位居并列第17位。“今天其实打得很认真,开球比昨天还好,但就是铁杆和推杆失误很多,而且还有一些球弹得不是很好。”韩韧赛后表示。

  晋级决赛轮的其他几名中国内地选手是:赵雄一(T28位),魏巍(T32位),霍伟(T39位),张新军(T52位)。

  浏览详细成绩>>

  (Yang)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亚洲高尔夫业余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亚洲业余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