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发烧友刘国良首次参加全球通赛 经验终战胜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17:36  新浪体育
发烧友刘国良首次参加全球通赛经验终战胜压力

刘国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第六届全球通高尔夫俱乐部全国锦标赛在江苏南京银杏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进行第一轮角逐。江湖高人欢聚一堂同场竞技切磋。来自云南的刘国良便是一位经验丰富的业余高手。他本轮表现先抑后扬,最终交出73杆。这位有15年球龄的高尔夫“发烧友”直言:高尔夫运动里没有最好。

  刘国良从事高尔夫边缘产业,平时有很多打球机会。可以说与大多数人相比,他在打球与工作的时间分配上占据了得天独厚的优势。15年的球龄,他在国内算是接触高尔夫最早的一批人之一。多年的练习加上自身的钻研,刘国良绝对算得上民间高手,此前也曾参加过包括别克俱乐部联赛和中信朝向在内的很多比赛。但这是他首次代表云南队参加全球通的比赛。

  “第一次代表云南队打全球通,因为一份责任感,所以比较有压力,开始打得不是很好,前九差不多打了40。但凭借经验,后面又给拽回来了。 这个成绩总体还算满意吧。”刘国良坦言,比赛参加多了就可以做到平常心对待,也不会把输赢看得那么重,慢慢状态就调整好了。

  他也曾经在银杏湖球场参加过别克俱乐部联赛,和全球通高尔夫俱乐部全国锦标赛比起来,感觉不尽相同。“别克赛是不计差点的,但全球通算,这还是有区别的。总体而言,比赛很好,可以以球会友、提高球技,能来参加很开心。”他觉得全球通的比赛还很年轻,大家应该本着宽容的心态一同努力让比赛越办越好。

  刘国良称自己是高尔夫“发烧友”。在他心中,高尔夫可谓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以前也打过57、58杆的成绩,但依然可以做得更好。这项运动就是这样,永远没有最好。而且它不受年龄限制。老人、年轻人甚至小孩子都可以一起玩,很健康很开心啊。”

  (小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