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轮赛完兴奋继续释放 球友路上畅谈快乐高尔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17:30  新浪体育
首轮赛完兴奋继续释放球友路上畅谈快乐高尔夫

李峰与蒋伟

  新浪体育讯 全球通高尔夫俱乐部全国锦标赛第一轮,来自全国各地的130多位选手今天在南京银杏湖高尔夫球场一展身手。比赛完成之后许多选手对球场对比赛评论不断,但是最终的结果都是为了一个目的就是,“快乐高尔夫”。

  在回酒店的路上,来自海南队的蒋伟一路与同车球友笑谈比赛,“同组有的朋友打的不是很好,但是我觉得打高尔夫最重要的第一位是健康,第二是快乐,不要对成绩太认真。”蒋伟谈到自己这几年的高尔夫生活特别的有成就感,“我原来三百一十多斤的体重,现在都将为两百多了。”蒋伟笑着说,“朋友们打不好总是怨这个怨那个,我觉得别老找别人的原因自己打不好就承认,没什么大不了,享受这个过程最重要。”

  和蒋伟不一样,刚刚从业巡赛归来的李峰打的并不是很好,对于刚刚经历过千岛湖果岭速度12的李峰来说,突然有点不适应银杏湖的果岭。“太慢了,今天基本没找着感觉,我还是第一次打出88杆的成绩。”李峰五年的说。不过虽然成绩不是很好,但是业巡赛刚刚结束他就马不停蹄的来到南京,“其实本来是为了弥补遗憾的,之前我们广西队拿过第三的,看来这次目标实现不了。”

  虽然首轮比赛开球时间很早,但是比赛进行的很顺利也很有速度,下午两点左右基本选手都回到了会所,休息过后明天将是最艰苦的决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