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欧巡总裁还不认识万恩 LPGA的困境是综合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11: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欧洲女子巡回赛总裁亚力山大-阿尔玛斯(Alexandra Armas)坦言她还不认识LPGA巡回赛的新总裁迈克尔-万恩(Michael Whan),后者于纽约时间星期三才刚刚公布,介绍给公众认识。

  “我完全不认识他。我通过新闻通稿读到了他的简历,可是我从来没有见过他,也没有与他合作过。”亚力山大-阿尔玛斯说,“我想过去一年半时间,LPGA巡回赛过得很艰难。我们与他们密切合作了一些赛事。真的好几件事情都综合在一起了。他们更换了新的总裁,经济危机发生,另外他们应对经济危机的策略行不通。在经济危机中,所有行业都很挣扎。但是我一点不怀疑他们最终能走出困境,再次取得成功,推动美国、以及世界其它地区的女子高尔夫发展。困境,真的各个企业都有。”

  LPGA巡回赛在纽约时间星期三正式任命迈克尔-万恩(Michael Whan)为新一任专员,他将将取代卡罗琳-毕文斯(Carolyn Bivens),从明年元月份开始行使职权。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