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韧65杆反超领先 亚洲业余赛中国选手独居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18:39  新浪体育
韩韧65杆反超领先亚洲业余赛中国选手独居榜首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亚洲业余锦标赛首轮比赛今天下午在观澜湖高尔夫球会结束,中国选手韩韧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的精彩比赛,他以65杆、低于标准杆7杆的成绩反超领先,为进军奥古斯塔迈出了理想的第一步。

  较早开球的韩国选手韩昌丸(Chang-Won Han)率先完成66杆,取得会馆领先。但随后韩韧以强劲的状态步步靠近榜首,他在完成13洞后,追上韩昌丸-6杆的战绩。接着他又在第15洞和第16洞连抓两只小鸟,以两杆优势领先韩昌丸。但在第18洞,韩韧吞下了惟一一个柏忌。最终,他以一杆优势成为首轮领先者。

  韩韧首轮的成绩单非常漂亮,前17洞抓8只小鸟,没有一个失误。赛后他表示,今天的战绩主要得益于心理状态,没有去想前几洞打得怎么样,下一杆才是最重要的。“我上半年主要进行了心理训练,不会去想打多少杆,这对我帮助很大。”韩韧说。赛前,他也没有给自己定什么目标,这个成绩完全不在他的计划之中。

  较早获得领先的韩昌丸实力不俗,他在上个月举行的“野村杯”杯上,帮助韩国队一举夺得团队冠军,他个人也以四轮280杆的成绩夺得个人冠军。在今天的比赛中,他收获了7只小鸟,仅在第15洞的3杆洞吞下柏忌。

  在佛罗里达大学读二年级的胡牧今天完成72杆,位居并列第25位。“我今天打得很放松,没有打打比赛那样的紧张感,同组的林子丰也是中国人,我们聊得很愉快,争取明天有好的发挥。”胡牧赛后说。他今天在3个5杆洞都抓获了小鸟,但在两个4杆洞出现了失误,分别吞下柏忌和双柏忌。

  在几名国家队选手中,魏巍打出72杆,位居并列第25位;霍伟和黄文义都打出74杆,位居并列第41位,霍伟表示他今天推杆很差,很多小鸟机会没推进,但没有出现三推;张新军77杆,排在并列第75位,他赛后说切杆不理想,丧失了很多救帕机会,他今天共吞下6个柏忌,仅抓获1只小鸟。

  浏览详细成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亚洲高尔夫业余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亚洲业余锦标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