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雯雯第一次参加国际大赛 沈燕花电话传授机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16: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在东方杯连赢三场的汪雯雯信心充足,希望她所参加的第一场国际大赛:苏州太湖“全球通杯”欧亚公开赛能够有一个好的表现。

  东方杯应该是汪雯雯转职业以来赢得的唯一一个胜利。虽然是集体的荣誉,她还是非常高兴。“(林克司)球会将中高协的贺电粘贴在了公告栏上,会员们都看到了,都为我们感到高兴。”汪雯雯说,“我能参加东方杯真的很高兴,也觉得很光荣。我想整个队伍都非常高兴的。”

  汪雯雯高兴应该还有另外一个原因。她在这场团体比赛中赢了三分,成为女子中巡队得分最高的球手。前两天的比赛,她搭档陈小红分别赢了中华台北队的黄玥琴/谢瑀玲,余佩琳/石惠如。而最后一天的单人对决赛,南京姑娘领先4杆战胜了石惠如。“其实我在东方杯打得很轻松。”汪雯雯说,“杨红梅队长并不像对待老将那样,告诉我一定要赢,因此我身上没有压力。另外她给我分配的对手也不是最强的。不过东方杯连赢三场仍然让我动力很足,希望能够打出好成绩。”

  汪雯雯目前在上海林克司球场工作,教练是加拿大人马克。汪雯雯表示经过马克的调教,自己的球质更好了,甚至比东方杯和精彩在沃杯更好。“可是球质好,并不一定你就会取得一个好结果。”汪雯雯说,“那两次,我的球不怎么样,可结果还不太差。”

  汪雯雯去年才在业巡赛战场上刮起一阵旋风,夺取了年终总冠军,今年便成为了中国女子巡回赛的新兵,所以苏州太湖“全球通杯”欧亚女子公开赛是她所参加的第一场国际大型赛事。一时间见到那么多欧洲选手的面孔,她还真的有点不适应。“我给自己制订的目标是晋级。”汪雯雯说,“我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来参加这场比赛的,我希望多看一看欧洲女子球手的挥杆情况。这两天给我的印象是她们的身材不错,挥杆也很好。”

  还好,在来参加苏州太湖“全球通杯”欧亚女子公开赛之前,已经有人给她通了气。“花姐(沈燕花)给我通过电话了。”汪雯雯说,“她去年打过这场比赛了。她告诉我一定要留意苏州太湖公开赛的果岭。这里的果岭难度非常高。花姐这一次要去参加日巡赛考试,很可惜没有来比赛。”汪雯雯与沈燕花平时都在上海,关系一直很好,再加上东方杯,更是结下了战友般的关系。

  汪雯雯虽然住在上海,但却是第一次到苏州太湖高尔夫俱乐部比赛,她已经实地打过了球场,感觉与沈燕花说的差不多。“这里有许多左狗腿洞。”汪雯雯说,“我的发球距离在230码到240码之间,我不能直接穿这些狗腿洞。不过我觉得这不是什么难度。总体来说果岭是难点。果岭的草剪得非常短,我想这才是难点。”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