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8女杰苏州论剑 太湖欧亚女子公开赛30日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15:38  新浪体育
108女杰苏州论剑太湖欧亚女子公开赛30日开杆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2009年10月28日,“2009苏州太湖·全球通杯欧亚女子公开赛赛事发布会”在苏州太湖召开。本次赛事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女子欧巡赛、女子亚巡赛正式批准,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承办,中国移动苏州分公司鼎力赞助的一场国际性女子职业高尔夫球赛事。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对本届赛事规程和参赛选手名额进行了严格的规划。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世界各地共108位选手参加。女子欧巡赛排名前100名中的45名选手,连同女子亚巡赛排名前50中的22名选手,中高协选派的35名选手等,将在今年10月30日至11月1日在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角逐20万欧元的赛事奖金。

  2008年苏州太湖高尔夫杯女子公开赛首次将女子欧巡赛、女子亚巡赛引入中国,拥有世界“高球女皇帝”美誉之称的安妮卡索伦斯坦首次在中国参加欧巡赛并一举夺魁。2009年10月,女子欧巡赛、女子亚巡赛再次来到中国。女子欧巡赛在亚洲今年有四个站点,分别是印度、苏州、韩国、迪拜。亚巡赛分设三站,苏州就是其中一站。此次的女子公开赛是中国年度内最高级别最高荣誉的女子高尔夫盛事,将聚集欧巡、亚巡世界顶级的女子高球选手,其中包括17位女子欧巡和亚巡的冠军。届时在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将成就一部华丽盛大而紧张激烈的高球传奇。

  2009年10月9日,高尔夫在1904年奥运会后,时隔百年重返奥运会大家庭,这是国际高尔夫界的盛事,将奠定高尔夫史上新的标杆。因此,2009苏州太湖·全球通杯欧亚女子公开赛具有里程碑式的重大意义,对中国高尔夫与国际平台接轨产生了积极的影响。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理事、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董事长徐越频先生表示:在高尔夫重返奥运会的第一年,能够为中外球手创造共同竞技的平台而倍感自豪。此次能够邀请到17个欧巡亚巡的冠军出赛,我们更有信心将这项赛事举办成为国际女子高球盛事,开启欧亚女子共同竞技的先河,促进国内女子高尔夫事业的发展,为中国女子高球进军奥运会尽绵薄之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