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OLVO世界比洞锦标赛蓄势待发 众球星摩拳擦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11:11  新浪体育
VOLVO世界比洞锦标赛蓄势待发众球星摩拳擦掌

主办方及参赛球员全家福

  新浪体育讯 10月29日消息 在两天练习轮和周三的职业-业余配对赛后,参加VOLVO世界比洞锦标赛的16位顶级选手对科特辛庄园球场已了如指掌,正跃跃欲试准备迎接挑战。

  本次比赛的头号种子选手保罗-卡西在因脊背伤停赛近3个月之后首度回归赛场,他希望在本周的比赛中有出色表现。然而目前世界排名第4的卡西也承认,一旦在比赛中感觉到“剧痛”,他会考虑退出。

  周三的职业-业余配对赛结束后,卡西表示肌肉感觉有些紧张和疲劳,但没有出现剧痛。“我还没尝试过从长草区击球。有些时候身体的状况只有到真正比赛时才能检验出来。”卡西说。

  往届世界比洞锦标赛选手都是一局决定是否被淘汰。而今年比赛采用的新的赛制,16位选手分成4个4人组,每位选手都要分别对阵小组的3个对手,经历两天三轮18洞比洞赛,才能决定是出局还是进入半决赛。

  卡西将在周四对阵澳大利亚的斯科特-斯特兰奇和美国选手金和珍,之后在周五与南非名将雷铁夫-古森相遇。而要想一路坚持到最后赢得75万欧元冠军奖金,卡西必须在四天内完成3个36洞比洞对决,挑战是艰巨的。

  以“冲刺迪拜”积分榜领先者的身份入围世界比洞锦标赛的李-维斯特伍德本赛季表现不俗,两周前刚赢得葡萄牙大师赛。他想通过本周的比赛,拉开与排名第二的德国小将马丁-凯梅尔之间的差距。“主动权在我手里,”维斯特伍德说,他目前在世界排名第5位。“全年的出色表现造就了我现在的地位,但竞争还没有完,本周和接下来的几周连续有多场高奖金大赛,任何一位在这些比赛中表现出色的选手都有可能在年内超越我。”

  维斯特伍德的“莱德杯”队友、西班牙名将赛吉奥-加西亚也不甘示弱。虽然他今年还未曾在任何比赛中打入前三名,但他认为自己有足够的实力结束这种状态。

  “我一直期待着本周的比洞赛,我想我有很好的机会赢得一些比赛,过关斩将直至周日的冠亚军决战。”加西亚说。

  2009年VOLVO世界比洞锦标赛将于10月29日(周四)当地时间上午8时15分(北京时间16时15分),在西班牙科特辛庄园球场开杆。

  (富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比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