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望赛次轮推迟半小时开打 七球员迟到被取消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11: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受大雾天气和北京交通影响,次轮出发时间全部推迟半小时,截至10月29日上午10时36分,2009年全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北京站次轮最后一组球员邓记生、冯德彬、刘皓在北京加州水郡高尔夫球场1号洞完成出发,宣告2009年希望赛北京站次轮比赛全面打响。

  李哲等7位球员因迟到被取消参赛资格,因此,实际参与次轮角逐的球员共计83名,其中有12名是女球员。女子球员决赛轮不设晋级线,首轮选拔通过的女球员均可参加决赛轮的比赛,男子球手中,只有获得前50名的球手有机会参加决赛轮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小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