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恩正式出任LPGA总裁 扶大厦于将倾任务超紧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09:01  新浪体育
万恩正式出任LPGA总裁扶大厦于将倾任务超紧迫

迈克尔-万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LPGA巡回赛在纽约时间星期三正式任命迈克尔-万恩(Michael Whan)为新一任专员。这个曾经从事高尔夫和冰球装备销售的经理级人物现在要努力重建赞助商的关系,扶大厦于将倾,拯救当前的危局。

  44岁的迈克尔-万恩以前曾在泰勒梅高尔夫和威尔逊体育用品公司工作,最近他是米信-艾德冰球公司(Mission Itech Hockey)的总裁。LPGA星期三在纽约的麦迪逊广场花园召开隆重的新闻发布会,正式向媒体和公众介绍这一位新的领头人。

  在新闻发布会上,迈克尔-万恩说:“我在高中时期是个疯狂的小孩,会在凌晨5点30分起来修剪果岭,这样我便可以在下午打免费的高尔夫,星期天当球童了。”

  迈克尔-万恩将取代卡罗琳-毕文斯(Carolyn Bivens)。后者在任期间,赞助商不断离开巡回赛,遭到球员的一致反对,被迫于7月份下台。卡罗琳-毕文斯具有很强的商业背景,但是2005年接受任命的时候,体育方面的经验不多。

  LPGA董事委员会主席多恩-哈德逊(Dawn Hudson)表示巡回赛需要一个熟悉体育行业的专员,即便他的这种经验不是在联赛内。多恩-哈德逊对美联社说:“在这样一个特殊时期,我们经历着其他体育项目所经历的挣扎,而过去一年我们又出了那样的丑闻,我们真的需要一个专员带领大家崛起。”

  今年正式计算奖金的赛事只有28场,与之相比2008年有34场。虽然拒绝透露2010年赛事的确切数字,多恩-哈德逊表示明年的赛事数目应该靠近最好的情况,而不是靠近最坏的情况。多恩-哈德逊说:“过去的两个月非常艰难,可是我们依旧得到了一个让人惊喜的好赛程。”

  迈克尔-万恩表示当他看到2010年赛程的时候“非常惊喜”,这份赛程11月中旬将正式对外公布。“如果这是处于低谷的一年,那么这个品牌比我刚来的时候所想的更有抗压力,更强壮。”迈克尔-万恩说,“LPGA的情况真的很好。”

  迈克尔-万恩是在三个月的全球猎头计划中脱颖而出的。代理专员马蒂-伊万斯(Marty Evans)将继续任职到年底,而迈克尔-万恩将从明年元月份开始任职。

  迈克尔-万恩也曾在非体育的公司工作过,包括宝洁公司。“我想2009年没有人能避过经济的衰退,可是到最后,大的公司品牌从品牌角度考虑,总是会寻求一些良好的合作伙伴,以求推广他们的事业,构筑他们的品牌。”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万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