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尔士一姐心存高远 以苏州为起点瞄准欧巡奖金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20:49  新浪体育
威尔士一姐心存高远以苏州为起点瞄准欧巡奖金王

贝基-布鲁尔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威尔士头号女子高尔夫球星贝基-布鲁尔顿(Becky Brewerton)希望从这一周的苏州太湖“全球通杯”欧亚女子公开赛开始,争取女子欧巡奖金王头衔。

  目前奖金排名第三位的27岁球手布鲁尔顿如果能在中国和韩国接连取胜,她便能超越在她前边的索菲亚-古丝塔森(Sophie Gustafson)和卡翠娜-马修(Catriona Matthew),上升到奖金榜榜首位置。

  贝基-布鲁尔顿是首次到中国来参赛,总奖金30万美元苏州太湖公开赛是她的第一步。贝基-布鲁尔顿说:“如果这两周能打好就好了。我希望自己能上升到奖金榜榜首,可是我只有赢得这两场比赛才能做到,不过这是我的目标。如果我做不到,我也要在迪拜的比赛到来之前靠近索菲亚和卡翠娜,然后在迪拜争取冠军。”

  贝基-布鲁尔顿这个赛季在欧洲女子巡回赛上表现出色,这位索尔海姆杯欧洲队成员7月份在西班牙女子公开赛上赢得了个人第二个欧洲女子巡回赛冠军,本赛季她总共9次进入前十名,这是她能位居奖金榜第三位的原因。事实上,她与名列首位的古丝塔森只差59,000欧元。而苏州太湖公开赛和随后韩国女子大师赛,冠军支票分别为3万欧元和4万欧元。

  其实,贝基-布鲁尔顿应该很庆幸目前的表现了,因为她不久才进入了世界排名前100位,另外还获得了威尔士高尔夫联合会2009年最佳球手奖。从数据统计上来说,贝基-布鲁尔顿多项指标处于前列,包括平均杆数(70.97杆)、老鹰数(10个),小鸟数(245个)。

  “今年我真的非常稳定。我想也许我能多赢两场比赛,可是我没有做到,特别是特内里费女子公开赛(Tenerife Ladies Open)。我感到有些失望,但是我很满意我没有让那次失利影响我的情绪。那之后,我的状态一直不错。希望我能将良好状态保持到赛季末,能够再赢一些比赛。当一些球手不在这里的时候,我的机会自然要大一些。索菲亚、卡翠娜都不在,因此我追赶上她们的机会应该不错。”

  苏州太湖女子公开赛总共有44名来自欧洲女子巡回赛的选手,其中包括本赛季两冠王玛莉安-斯卡普诺德(Marianne Skarpnord)。她在欧巡赛奖金榜上位于第四位,刚刚在两周之前赢得了意大利女子公开赛。

  玛莉安-斯卡普诺德现在希望成为今年唯一一个赢得三场比赛的选手:“我现在的感觉非常好。我要将意大利的一套成功模式搬到这里来。我要放轻松,寻找到赛事得乐趣,尽我最大努力去拼搏。我想我夺冠的机会还是很高的。”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苏州太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