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州阳光球队三周年邀请赛 林庆权获总杆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14: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近日,温州阳光高尔夫球队三周年邀请赛,吸引了温州各界精英总共90余人的参与,比赛采取的是新新贝利亚的计算成绩方式,除开平常赛事都具备的如总杆冠亚季军、净杆冠亚季军、最远距离奖等二十余项奖之外,设置了一杆进洞大奖,奖品是一辆雷克萨斯ES 240,阳光高尔夫球队的队员林庆权获得总杆冠军。  

  2006年的夏天,温州十几位铁杆高球聚集到一起,组建起了温州第一支高尔夫球队,并取名“阳光队”,首届队长薛勇,总干事林庆权,秘书长韦小雪,球队宗旨:相互切磋球技,增进球品,以球会友,达到健康、休闲、联谊的目的。

  2008年10月,阳光高尔夫球队进行了队长换届程序,陈继锋当选第二届队长,秘书长潘雯婕。

  在人们的心目中,阳光代表着光明、温暖、和谐与生机。阳光队本着以球会友的宗旨,吸纳了众多温州的高尔夫爱好者,没有球龄的规定,没有差点的要求,没有身份的区别,唯一的条件——热爱高尔夫。

  在短短的三年时间里不断地发展壮大,从成立之初的10多人,现已发展到70多人。球队成员中拥有众多的业界精英,他们分别来自温州各界,其中包括来自鞋革业、服装业、化工业、银行业、汽车业、房地产业以及律师、投资等行业。这些精英们通过打高尔夫结识而结识,虽然队员之间球技参差不齐,既有参加业余高球世界杯比赛的单差点高手,又有长期奋战在“三轮车”阶层的新手,但每个队员都为自己是这个组织中的一份子而感到骄傲。

  因为有了球队这个大家庭,球友们找到了志同道合的伙伴,交流变得自然而放松。球队成立的每一年中,都在各大赛事中取得良好成绩,包括梅赛德斯·奔驰、BMW、奥迪、雷克萨斯、移动等高端品牌的全国高尔夫邀请赛温州站分赛,并在其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高尔夫球赛正式进入中国也已将近十几年,到目前为止,国内已经有将近30万人在参与此项运动,温州也有将近200人喜爱并参与这项运动,随着近期高尔夫球入奥成功,相信会有更多温州的爱球人士加入这个队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