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球宝贝写真第一辑出炉 八位靓女引爆性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13:32  新浪体育
高球宝贝写真第一辑出炉八位靓女引爆性感(图)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10月24日,昕薇女子高尔夫俱乐部携手红堂视觉摄影、iyanzi视觉、北京以比赞服饰,在北京蟹岛高尔夫球场拍摄了俱乐部高球宝贝专辑第一辑。参加本次拍摄的8位高球宝贝,有职场丽人、有专业模特、在校学生,也有俱乐部普通队员。她们青春靓丽、健康自然,活泼而不失端庄,时尚而不失高雅,充分代表了昕薇女子高尔夫俱乐部的美丽形象。本次高球宝贝专辑一推出,在俱乐部会员和业内获得一致好评。

  据悉,昕薇女子高尔夫俱乐部将每周推出新的高球宝贝写真专辑。明年,俱乐部还将推出“明星队员评选活动”、“百名美女拍摄活动”,为明星队员拍摄个人写真辑。目前,俱乐部重磅推出的“千名队员招募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近期,俱乐部还将在北京20多所高校举行校园球员选拔活动,还将在北京多家高端商场和购物中心进行俱乐部推广现场选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常识栏目专题 |性感体坛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