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佳新球场丽宫占据鳌头 林涛:希望两年后再回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01:46  新浪体育
十佳新球场丽宫占据鳌头林涛:希望两年后再回来

林涛发表获奖感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2008-2009年度“中国百佳球场大奖”评选活动在北京柏悦酒店揭开神秘面纱。首先解开的是“中国十佳新球场”获奖谜底,最终北京丽宫体育公园占据鳌头,获得第一名。首轮颁奖结束后,北京丽宫体育公园球会运营总监林涛现场发表获奖感言。

  林涛带着最小的领奖员--两岁的女儿登上领奖台。原来这里面有着一段有趣的渊源。“两年前与太太一起看颁奖礼,当时我就跟怀孕的她说,我希望将来带着我的baby一起上台领奖。今天终于实现了,很感谢我的太太和女儿,如果你们不鼓掌,估计我回家真的不好交待了。”林涛笑着说。林涛透露为了表达激动的心情,他原本准备了近10分钟的发言稿,不过最终林涛脱稿并用简意赅的方式即兴表达了获奖的激动心情。

  接下来,是林涛发表的正式感言:“在这里代表球场全体员工感谢高尔夫大师以及评委们给予我们球场的肯定,同时作为北京唯一一个纯业主制的球场,我也很感谢我们的老板,香港周大福集团给我们这么好的一个平台。没有他们的信任和支持,我今天也不可能站在这里,我想在座业内很多的朋友们应该有很深的体会,特别是高尔夫进入奥运会之后,会有好多好的项目,可是要找一个好老板真的不容易。我是很幸运。我在中国高尔夫也走过13年了,(那个)走过了很多很好的球场,像温泉、深高、鸿华,我在这里要感谢很多帮过我的老前辈。像戴耀宗先生、林伯仲先生。最后我想说的是把一个新球场做好固然不容易,但是怎么坚持下去才是最难的。我希望两年后我能够再回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