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百佳高尔夫球场评选揭晓 春城湖畔成最大赢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22:3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27日电 在高尔夫球重返奥运会之际,中国百佳高尔夫球场和中国十佳高尔夫球俱乐部评选27日揭晓。昆明的春城湖畔湖景球场和山景球场荣膺百佳球场的前两名,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被评为最佳俱乐部。

  该评选由权威的《高尔夫大师》杂志主办,由50多位专业人士组成评审团,按照严格的评分系统,并参考了24个网站的大众意见,公开、公平、公正地在全国近500家球场中评选出佼佼者。

  《高尔夫大师》是全球排名第一的美国《Golf Digest》杂志的中文版权杂志,《体坛周报》的所属刊物。体坛传媒集团董事长张敦南表示,今年的活动增加了中国百佳球场和中国十佳新球场的评选,扩大了规模,反映出高尔夫球运动在中国迅速开展的势头。高尔夫球回归奥运会对高尔夫球产业和这项运动在中国的发展将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评选活动目的是为了将国内更多优秀的高尔夫球场推荐给高尔夫球爱好者。

  入选百佳球场的还有北京华彬庄园金熊球场和举办过世界杯赛的深圳观澜湖奥拉沙宝球场等。(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