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信银行业巡赛:配对赛激情挥杆晚宴精彩纷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22:29  新浪体育
中信银行业巡赛:配对赛激情挥杆晚宴精彩纷呈

王利亚行长在晚宴上发表致辞

  新浪体育讯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

  2009年10月26日,120余位嘉宾球员聚集在杭州千岛湖高尔夫乡村俱乐部10号发球台。随着各位领导一粒粒寓意好运的彩球开出,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简称“业巡赛”)杭州站嘉宾球员配对赛正式开始。

  在广州、重庆、大连、北京连续举办四站比赛后,业巡赛转战浙江,在杭州举办本年度第五站比赛。本站比赛正值杭州分行15周年行庆,总行党委委员、杭州分行行长王利亚、总行零售银行部总经理李欣、杭州分行副行长楼伟中等领导出席了开球仪式。

  在年初宣布2009-2012连续4年冠名赞助业巡赛后,中信银行全力投入,并组织零售银行部、公司银行部、信用卡中心共同举办,杭州站比赛邀请了零售贵宾客户、公司战略客户和白金信用卡客户参加配对赛,为客户提供了近距离与高水平专业球手同场竞技的机会,共同在千岛湖畔的阳光中享受高球乐趣。

  开球仪式后,王利亚行长接受官方摄制单位的专访。王利亚行长在专访中说:“中信银行与高尔夫有着很深的缘分,2006年中信银行就开始组织青少年高尔夫训练营、高尔夫对抗赛等活动,今年又大手笔介入业余赛事,连续4年独家冠名业巡赛,体现了中信银行对高尔夫事业的支持。”

  “在未来的发展中,我们会更加努力地为客户、股东和社会创造价值,会更加关注客户的多元化需求,包括在健康和生活品质方面提供更多、更好的增值服务,高尔夫服务就是其中的一项重要内容。”王利亚行长阐述了杭州分行未来的发展战略与高尔夫之间的关系。

  晚上,在海外海假日酒店举办了隆重的选手欢迎晚宴暨嘉宾球员配对赛颁奖晚宴,200多名贵宾、球员参加了欢迎晚宴。

  王利亚行长在晚宴上发表致辞,她说:“很高兴与大家相聚于美丽的千岛湖畔,共同观摩这场大型的国家A级高尔夫赛事,分享这场高尔夫盛宴。杭州分行十分荣幸能够与业巡赛携手,并为我们的贵宾客户带来全新的体验,为各位参赛的专业球员提供大力支持。分行希望能够借此次高尔夫球赛的机会,对广大关心和支持我们的客户进行一次感恩回馈。希望为各位贵宾客户提供最好的金融服务的同时,也能够与大家共同谋求健康、持续的成长和生活品质的提升。”

  晚宴上颁发了配对赛的9个奖项,王利亚行长为第一名的四个嘉宾、球员颁发了奖杯和丰厚的奖品。正式比赛于10月27-29日举行。参加正式比赛并获得晋级的球员可获得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正式公布的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员积分排名系统内的积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