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通高尔夫俱乐部09上海第八场会员培训举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20: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9年9月26日,全球通VIP高尔夫俱乐部2009年上海第八场会员初级培训在上海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成功举办。有近40名俱乐部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区别于以往的培训,本次培训特别设置在风景秀丽的美兰湖高尔夫球场,参加培训的会员们都对球场里秀丽的风景赞不绝口。会员们饶有兴致的参加了挥杆、推杆培训。在职业教练的指导下,体验GOLF挥杆的乐趣。

全球通高尔夫俱乐部09上海第八场会员培训举办

  俱乐部组织的高尔夫培训包括理论知识培训和现场教学两部分,俱乐部会员不单在练习场进行挥杆学习,更亲自踏上果岭,感受了真草带来的震撼,职业教练现场教学则可以让会员通过亲身体验,体验GOLF的真正乐趣所在。

全球通高尔夫俱乐部09上海第八场会员培训举办

 

  俱乐部还在培训期间为会员安排了精美的茶点和饮料,以及更衣室等服务,贴心周到的服务获得了俱乐部会员的交口称赞,活动在宾主尽欢中圆满结束。

全球通高尔夫俱乐部09上海第八场会员培训举办
参赛球友合影

  培训活动做为全球通VIP高尔夫俱乐部活动的一部分,是俱乐部为初级会员量身订做的活动之一,帮助初级会员了解高尔夫基础知识和动作。贴心周到体现了全球通VIP高尔夫俱乐部所倡导的沟通100,满意100的服务理念,俱乐部将一如既往的把最优质的服务提供给广大的俱乐部会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