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业巡赛男子双雄并列领先 徐华峰李淼谈球场难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16:22  新浪体育
业巡赛男子双雄并列领先徐华峰李淼谈球场难度

领先两位男选手

  新浪体育讯 中信银行中国高尔夫球业余巡回赛,由于本站比赛与国内的多场比赛撞期,而到场的男女选手也只有有93位选手参加,特别是男选手的数量更是大打折扣,不过对于曾经为了报名业巡赛而烦恼的许多选手终于有机会可以参加比赛,而且这一站也出现了许多陌生的面孔,而他们算是这场比赛最新鲜的血液。

  徐华峰,来自绍兴鉴湖,在首轮比赛中他打出75杆的成绩携手李淼两人共同领先第一轮的比赛。比起李淼可能人们对徐华峰知之甚少,而赛手走进新闻中心,徐华峰也略带腼腆。谈到自己首轮的比赛,徐华峰说,“这里的难度对于我来说就是开球那一杆很重要,如果木杆不是很精准很难有机会。”尽管许多人对果岭直呼艰难,但是徐华峰没有毕竟绍兴鉴湖的果岭难度也不比这里差,用徐华峰的话说,“果岭的草种一样,所以比较适应。”

  徐华峰学习高尔夫的时间不算很久,五年前开始接触高尔夫,三年前开始打球,而现在他已经开始有新的计划。“按照打球时间算不上很长,但是鉴湖球场很支持我们。”徐华峰说。虽然这是徐华峰第一次在业巡赛上获得领先,但是在业巡赛上他也摸爬滚打了将近三年,和许多在业巡赛上拼搏的选手一样希望有一座冠军,“我想这几年在业巡赛上收获了很多,经验丰富了很多,最大的提高是我的短杆有了进步。”

  三站比赛,都在第一轮领先,重庆69杆、北京71杆并列领先回到杭州李淼首轮75杆的成绩再次获得并列领先。在今天的一轮的比赛中,李淼的前九洞‘出师不利’分别在第三和第四洞吞下柏忌,幸运的是第七洞抓下一只小鸟,进入后九之后又在第十一洞吞掉柏忌,不过十三号和十四号连续吞下小鸟,最后75杆的成绩完成比赛。

  尽管前九个洞打出两个柏忌,但是李淼表示自己表示这个成绩很满意,因为他比之前更会调整心态了。“之前打不好一个洞,情绪就会受影响,但是几场比赛下来,自己心态现在好了很多。”在业巡赛之前李淼参加了职业考试,虽然成绩没有通过但是他自己也收获到很多,“打了十年的球,这次考试完了之后,就是觉得自己终于知道该怎么比赛了。”李淼说,“就是比赛当中打好自己的比赛,别人的成绩跟自己没有什么关系,所以这是很大的收获,起码在心态上知道怎么打比赛了。”

  在首轮比赛过后,男子组成绩85杆以上的无缘下一轮,男选手有一半多选手提前告别本站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信银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