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灵顿开始远东之行争奖金 瞄准新加坡公开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10: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消息,三届大满贯冠军哈灵顿从本周开始前往远东参加欧巡赛剩下的几场赛事。他希望在本周圣淘沙高尔夫俱乐部开打的新加坡公开赛上延续自己最近良好的势头,努力弥补在欧巡赛奖金榜上落后的差距。

  哈灵顿目前仅位于欧巡赛奖金榜的第16位,距离能够分享奖金榜前15名球手的750万美金还差一位。不过,这位爱尔兰人近期状态好转的迹象却是有目共睹。他在其最近参加的4场欧巡赛中有3次进入前十名,其中包括了两周前在葡萄牙名人赛获得的第3名。

  本周重返狮城作战,哈灵顿同样有机会争取获胜。去年的新加坡公开赛,哈灵顿与埃尔斯一道获得了并列亚军,他们仅以一杆之差输给了印度名将米哈辛。一年之后,哈灵顿希望能够再进一步,在这项首次被欧巡赛与亚巡赛共同认可的大赛中力争夺冠,从而获得超过83万美元的冠军奖金,提升自己在欧巡赛奖金榜的排名,以此进入到本年度奖金王的激烈竞争中。

  事实上,哈灵顿对于在亚洲赛场的成功并不陌生。他曾经在2003年赢得了BMW亚洲公开赛,随后又在2004年获得了香港公开赛的冠军。哈灵顿会加入到世界排名第二的菲尔-米克尔森、埃尔斯、杰夫-奥格维(Geoff Ogilvy)、迈克尔-坎贝尔(Michael Campbell)等大满贯冠军们的行列,一起在总奖金为500万美元的新加坡公开赛中争取佳绩。

  值得注意的是,英格兰名将伊恩-保尔特(Ian Poulter)将在美国PGA锦标赛取得前20名的成绩之后首度重返欧巡赛。他将在新加坡公开赛中力争个人自2006年之后的首场胜利。他的莱德杯队友以及好朋友贾斯汀-罗斯(Justin Rose)也会加入到本项赛事中。罗斯在两周前的葡萄牙名人赛上获得了并列第6名,此番在狮城作战,罗斯也想取得好成绩,巩固自己在欧巡赛奖金榜前60名的位置。

  另外一位需要在新加坡公开赛中有上佳表现的名将包括了上赛季的欧巡赛奖金王——罗伯特-卡尔森。这位瑞典人因为眼疾缺席了4个月的比赛,目前已经跌至欧巡赛奖金榜的第97位。如果他无法在本赛季的倒数第二场欧巡赛中进入奖金榜的前60位,那么他将无缘总奖金高达750万美元的首届迪拜世界锦标赛。

  卫冕冠军米哈辛由于选择前往西班牙参加同期举行的VOLVO世界比洞锦标赛,因此2007赛季亚巡赛奖金王梁文冲以及泰国名将通差-贾第将会领衔亚巡赛球手们,冲击新加坡公开赛的桂冠。梁文冲曾经在新加坡公开赛中获得过第4名的好成绩,而贾第今年的状态则非常出色,先后赢得了印尼公开赛、百龄坛冠军杯这两场欧巡赛与亚巡赛共同认可的比赛,他目前位于亚巡赛奖金榜的首位。

  (丛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VOLVO比洞赛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