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技艺挑战赛挑战全方位 斯勒德克尔与维克利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8: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布兰德-斯勒德克尔(Brandt Snedeker)与波-维克利(Boo Weekley)佛罗里达时间星期一在延长赛中赢得了高尔夫技艺挑战赛(Golf Skills Challenge)。

  在比赛的最后一部分“最坏球位赛”中,布兰德-斯勒德克尔与波-维克利起初与进入决赛的J.B。霍姆斯(J.B. Holmes)/肯尼-佩利(Kenny Perry)打成了平手,都为标准杆。双方不得不在第14洞305码四杆洞展开延长赛分胜负。

  当J.B。霍姆斯的开球停到了第15洞发球台的时候,布兰德-斯勒德克尔/波-维克利获得了优势。最终J.B。霍姆斯将他们那一组陷入了更大的麻烦之中,因为他将球击入了距离球洞46英尺的障碍之中。

  “他开球开得那么远,很难短下来。” 波-维克利说,“当J.B。击球击到左边的时候,我觉得他应该击4号铁或者3号铁,向后收一点。从那里要击出一个好球十分困难。”

  冠军组拿下3英尺推杆,赢得了赛事的“最坏球位赛”部分,拿到了该部分比赛的奖金20万美元奖金。J.B。霍姆斯推入了6英尺推杆保帕,而肯尼-佩利的推杆穿越洞口,只得宣告失利。最终布兰德-斯勒德克尔与波-维克利最终取得了整个赛事的胜利,平分了31.4万美元的总奖金。

  “这个赛事真的很棒。” 布兰德-斯勒德克尔谈到赛事的比赛形式时说,“当你意识到你很可能拖你同伴的后腿时,你倍感压力。那让比赛更为艰难。”高尔夫技艺挑战赛今年新增加了“最坏球位赛”部分,在传统的6项技艺挑战赛之后,四组参赛选手将通过两轮的比赛决出胜负。“最坏球位赛”一反传统,四位选手开球之后,要由对手指定哪个球位(通常是最坏球位)打第二杆。

  布兰德-斯勒德克尔与波-维克利在别的部分远远领先,6项技艺挑战赛,他们赢得了3项,分别是沙坑杆,切杆和救球。另外三项是长距离发球,中铁杆和短铁杆。

  “最坏球位”半决赛也在第14洞进行,布兰德-斯勒德克尔/波-维克利对抗的是6项技艺比拼中表现最差的卡波斯/亨特-马汉。而另外一组半决赛是J.B。霍姆斯/肯尼-佩利对阵弗雷德-方克(Fred Funk)/尼克-普莱斯(Nick Price)。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技艺挑战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