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正中高尔夫球会会员杯月例赛暨长打王挑战赛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16:27  新浪体育
正中高尔夫球会会员杯月例赛暨长打王挑战赛收杆

颁奖

  新浪体育讯 2009年10月23日,风和日丽,近80余位正中高尔夫球会尊荣会员齐聚正中,参加了十月会员杯月例赛暨“长打王”挑战赛。

  本次比赛分别设立了总杆冠亚季军、净杆冠亚季军、最近旗洞奖1名、金牌球童奖等多个奖项,并在A场13号洞特别设立了“长打王”,以及从选手在A场18洞中的4个五杆洞成绩中角逐出的“最好成绩奖”。本次比赛还特别得到了深圳市昕辉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提供了价值5000元的TAYLORMADE R7发球木、价值4000元的TAYLORMADE 09 BURNER 发球木、价值3000元的TAYLORMADE  BURNER 球包等丰厚奖品。此外,获奖的会员还将直接晋级参加正中高尔夫球会12月份举行的“正中高尔夫球会年度总决赛”。

  A场13号洞名为“明枪易躲,暗箭难防”,此洞为稍左曲的五杆洞,球道足够宽阔,第二杆可以从容避开果岭前的沙坑,第三杆把球直接送到洞口附近,稳抓小鸟,长打型的球手可以尽情挑战!

  正中高尔夫球场是一个丘陵与河川完美结合的高端专业化球场,在设计上最大程度的保持了原有的自然生态面貌,球洞的设计讲求搭配的合理性,既有难度,又有很好的通畅性,让球手在这里享受高尔夫运动不断挑战和超越自我的乐趣。全新重建的A场18洞已于去年正式启用,更具挑战性的B场9洞灯光球场也已于今年9月炫耀开幕。据悉,B场另外9洞将于今年11月正式开放。届时,正中高尔夫球会将形成一个名副其实的全新36洞精品球会。

  比赛结束后,不少会员意犹未尽,在夜色中驱车前往B场灯光球场挥杆畅打,切磋球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