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山杯”2009中国证券界高尔夫邀请赛圆满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15:16  新浪体育
“南山杯”2009中国证券界高尔夫邀请赛圆满收杆



  新浪体育讯 10月24日,由证券时报社、山东省上市公司协会主办,山东南山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南山杯”2009中国证券界高尔夫邀请赛在山东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丹岭翠园球场圆满收杆。

  来自证券、金融、企业界的三十多位精英人物参加了当天的比赛。从早8:00开始,进过近五个小时的鏖战,最终决出了总杆冠亚季军、净杆冠亚季军、最远距离奖、最近洞奖和BB奖等九个奖项。

  主办方表示,组织相关行业精英在拥有世界第一大规模的315洞高尔夫球场进行比赛,是一种荣耀,也是给大家一个放松身心的绝好机会,能够为大家的思想和信息交流提供一个卓越的平台。

  在颁奖宴会上,主办和协办方领导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杯和奖品,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南山国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