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柔佛赛崔京周反超夺冠 吴阿顺决赛69杆获并列第28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5日18:51  新浪体育
柔佛赛崔京周反超夺冠吴阿顺决赛69杆获并列第28

崔京周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柔佛公开赛在马来西亚的皇家柔佛乡村俱乐部全部结束。韩国名将崔京周打出64杆(-8),以196杆(-20)的总成绩反超夺冠。泰国球手查普查-里拉特(Chapchai Nirat)以四杆之差单独位列次席。南非名将雷铁夫-古森交出62杆的本周全场最好成绩,与前两轮领先的印度球手辛马特-莱(Himmat Rai)同以201杆(-15)位列第三。内地唯一一名晋级球员吴阿顺以69杆完赛,最终获得并列第28。

  由于糟糕的天气在前两轮连续干扰比赛,赛事组织者被迫将赛程缩短至54洞。当地时间周六,24名未完赛的选手进行了晋级轮的补赛。67位晋级选手则在周日进行决赛轮的较量。

  吴阿顺三轮的成绩是71-71-69。他本轮收获四只小鸟,在转场前的最后一洞吞下柏忌,凭借稳定的发挥从赛前的并列第53上升至最终的并列第28。

  崔京周本轮再次收获64杆,也是连续第二轮没有遭遇柏忌。他以连续的三只小鸟开场,并在第6和7洞又连抓两鸟,带着-5的成绩来到后九。打了一个洞后,他在第11和12洞再次连续抓鸟,并以另外一只小鸟收尾,圆满结束了本周的比赛。

  太极虎在par-4的第15洞开球落水,但最后在10码外凭借一记精彩的切击顺利保帕。他后来表示自己当时并没有太在意那一洞的击球。“我知道即使吞下柏忌也不会有很大影响,后面几都很难,而我还领先着辛马特几杆。所以我依然保持镇定,这很有帮助。”

  “在亚巡赛夺冠并不轻松。这里的选手都很有天赋。如果不能很好地在赛场上控制自己和比赛,就不可能取胜。对我来说,赢得在韩国以外的首座亚巡冠军奖杯就足以说明该赛事的难度。”下个星期,崔京周将前往新加坡参加众星云集的新加坡公开赛。

  里拉特本轮收获五只小鸟和一头老鹰,仅在第13洞吞下唯一的柏忌,他最后关头在第15、17和18洞抓到的小鸟使自己的名次有了更大进展,最终凭借66杆的稳定表现获得第二。

  在前两轮单独领跑的辛马特周日交出70杆,共有五只小鸟入账,吞下三个柏忌。在被太极虎追赶五杆反超后,他与亚巡首胜的目标擦身而过。另一方面,由于在par-4的最后一洞以柏忌收场,他也遗憾错过了获得并列第二的机会。不过他对并列第三的结果非常满意,表示自己已经尽力。“能和崔京周同组比赛,并且向他学了很多,这些都太不可思议了。他在场上注意力很集中,有很多非常精彩的击球。经过这精彩的一周后,我开始对自己的比赛更加自信。”

  卫冕冠军古森周日以三只小鸟开场,接着在par-5的第4洞抓到老鹰,气势逼人。他不久后又在第7和8洞连续抓鸟,以29杆完成前九洞的比赛,带着-7的成绩转场。尽管在第12洞吞下当天唯一的柏忌,但他也分别在第11、14、17和18洞抓鸟,最终交出62杆的骄人战绩。这也是本周场上的最好成绩。“就像我昨天说的,我已经没有争夺冠军的机会,所以只是在场上好好打、争取更好的名次就够了。在第4洞,我用三号木将球打到了右侧沙坑中,然后我告诉自己的球童,是时候来一记切球了,最后我打进了!”

  点击查看具体成绩

  (小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柔佛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