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吕伟智夺冠获日巡赛资格 为世界杯放弃卡西欧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5日09: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中华台北选手吕伟智以6杆优势赢得日本挑战巡回赛最后一场比赛。因为这个胜利,他在该巡回赛的奖金排名上升到第三位,顺利取得明年日巡赛的参赛资格。

  依据日巡赛的规定,“次级巡回赛”挑战巡回赛奖金排名前五位的选手将获得次年的日巡赛参赛资格。吕伟智今年总共参加了8场二级巡回赛,合计赚到489万日元(约合5万美元),排名第三。挑战巡回赛收官之战,吕伟智一开始便打得很好,前两轮都排名并列第二名。随后他在第三轮打出66杆,而第四轮他抓到9只小鸟,没有吞下柏忌,交出了63杆的佳绩。他最终打出264杆取得了胜利,赢得了260万日元冠军奖金。

  吕伟智因为这个胜利可以参加下个月即将举行的卡西欧世界公开赛,该比赛总奖金2亿日元。不过吕伟智将放弃那一场比赛,因为他将搭档林文堂参加同一周在广东东莞举行的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那一场比赛的总奖金达到了550万美元,当然远远超过卡西欧世界公开赛,尽管后者是日巡赛上奖金一流的比赛。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