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森领跑卡斯特扬赛54洞 加西亚与凯梅尔落后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5日08:35  新浪体育
乔森领跑卡斯特扬赛54洞加西亚与凯梅尔落后一杆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瑞典球手迈克尔-乔森(Michael Jonzon)在西班牙地中海高尔夫俱乐部瞄准了让职业生涯重回正轨的机会,以一杆的优势获得了卡斯特扬名人赛54洞的领先。卫冕冠军加西亚与德国名将马丁-凯梅尔(Martin Kaymer)以一杆之差排在并列第2位。

  在卡斯特扬名人赛第三轮的比赛中,世界排名第482位的乔森打出65杆(-6),以197杆(-16)的总成绩位居成绩榜首位。世界排名第10的加西亚与世界排名第12位的凯梅尔分别打出67杆(-4)与68杆(-3),排在并列第2位,落后乔森一杆。20岁的英格兰新秀萨姆-哈茨比(Sam Hutsby)则在自己转为职业球手参加的第3场欧巡赛中表现出色,本轮取得66杆的佳绩,排在第4位,落后领先者两杆。

  瑞典人乔森正在寻找自己过去良好的状态,尤其是推杆的出色表现,这曾经帮助他赢过目前为止个人唯一一个欧巡赛冠军——1997年的葡萄牙公开赛。如今,乔森已经跌至欧巡赛奖金榜的第158位,必须要在本周的比赛中拿下冠军或者亚军来确保下赛季的欧巡赛参赛卡。乔森本人也清楚最后一轮的意义。“我的位置并没有显示出我有多好的表现,明天对我来说是一个大日子。”

  赛事主办者加西亚在最后一洞虽然开球进入了沙坑,但最终还是拿下了18英尺的保帕推杆,打出无柏忌的67杆,跻身并列第2位。赛后,加西亚将自己本轮的表现描述为“在艰难的一天中坚持不懈”,跟他一道分享并列第2位的则是因伤休战9周之后伤愈复出的凯梅尔。

  凯梅尔在2号洞便吞下了双柏忌,但还是成功反弹,以68杆的成绩收杆,仅落后领先者一杆。“在后9洞,我走起路来真的很困难,但我对自己在后边比赛出现的反弹感到很满意。我期待着能够在下周的世界比洞锦标赛之前得到一些休息。”如果凯梅尔获得了本项赛事的冠军,他将重新回到欧巡赛奖金榜榜首的位置。

  值得注意的是,欧巡赛新人哈茨比冲上了成绩榜的第4位。这位英格兰人曾经获得了今年6月英国业余锦标赛的亚军,并且在上个月首次进入了沃克杯的英爱联队。在打完沃克杯比赛之后,哈茨比转为职业球手,可是在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与马德里名人赛中均未能获得晋级,本周的卡斯特扬名人赛则是他转为职业球手之后参加的第3场欧巡赛。

  世界排名第1374位的哈茨比说:“我已经见证了顶尖的球手们在果岭附近出色的表现,我已经学会了该怎么摆脱你身上的重重压力。我享受每一分钟,希望我今晚能够睡好,接着在明天备受压力包围的比赛中坚持自己的球场策略。”向哈茨比发放参赛外卡的加西亚表示,如果哈茨比赢得了冠军,他并不会介意。“我为他感到非常高兴。他是一位看起来真的很好的球手,拥有一个光明的前景。”要是哈茨比能够赢得卡斯特扬名人赛,那么他将马上获得两年欧巡赛资格的豁免,不需要参加年底的欧巡赛资格学校考试。

  与此同时,46岁的莱德杯欧洲队队长科林-蒙哥马利也有上佳的表现,本轮打出64杆,以-10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12位,落后领先者6杆。这个64杆是蒙蒂自从今年的威尔士公开赛打出的63杆之后个人最好的单轮成绩,但是这位苏格兰名将对此却依然闷闷不乐,毕竟他的世界排名已经跌至第254位。

  蒙哥马利说:“这只有轻微的鼓励,我依旧让一轮本来60杆的成绩转变到了64杆,我的推杆足够好,但我需要解决我的球技剩下的部分的问题。我想要明年莱德杯开幕式站在我的队伍面前的时候拥有一项赛事的冠军。”

  点击查看具体成绩

  (丛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乔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