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高尔夫团体赛今日决战 山东巾帼欲抢“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4日08: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3日,与十一运会同行的“山东黄金杯”全国首届高尔夫团体赛结束了第三轮的较量。国手云集的广东队正式展露了“雄霸天下”的姿态。三轮过后,广东队在男团、女团和男、女个人四个单项中,均占据榜首位置。一直表现稳定的山东女队被粤军(457杆)以1杆优势超越。今天,“大决战”将要展开,广东能否包揽四金,山东巾帼是否能从广东手里抢得两金?让我们拭目以待。

  前两轮的比赛中,由杨雯和董彩虹组成的青年娘子军表现一直非常稳定,力压“国手帮”广东女队,排名第一。事实上,凭实力而言,强大的粤女军团早在第二轮就有机会超越东道主,不过,她们的未来之星张玉阳却意外地在次轮中,状态极差,仅仅打出了83杆。第三轮比赛中,她重新找回正常状态,打出了76杆,从而也把广东女队带到了第一的位置。山东女队以458杆紧随其后,云南队(474杆)位列第三。

  实力超群的广东男队稳扎稳打,打出开赛以来的最好成绩(221杆),将领先第二名陕西队的优势扩大到了12杆,领先第三名的北京队(689杆)有32杆之多。可以说,本次比赛的男团冠军已经基本装进了广东的衣兜了。

  在个人成绩方面,广东的魏巍和霍伟,以及陕西队的张新军以218杆并列排在男子的第一位,山东选手金日东以231杆位列21名。广东女队的黎佳韵以146杆领跑群芳,山东小将杨雯以148杆紧随其后,排在第三的是云南的徐乐(151)。从成绩上看,山东女队在团体和个人上都有可能夺取金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首届全国高尔夫球团体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球团体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