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至尊旅程-朝圣老球场圣安德鲁斯 情迷英伦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19: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苏格兰圣安德鲁斯老球场,做为世界高尔夫的经典,一直是每一个高尔夫爱好者的梦想之地,至尊旅程于2009年8月,特地组团为国内高球迷圆老球场高尔夫朝圣之梦,并深度体验了英伦传统文化。

至尊旅程-朝圣老球场圣安德鲁斯情迷英伦风

  朝圣老球场

  老球场作为高尔夫的发源地,世界各地的球手都争相朝拜,因为奉行的“抽签制”的订球方式,使很多高球迷无奈的一次次的与老球场擦肩而过。至尊旅程倚仗和当地旅游局的密切合作,可以确保老球场Tee Time。

  世界上没有任何一座球场能比圣安德鲁斯的老球场更为接近高尔夫的历史。球迷尽情挥杆,打一场真正意义上的古董球。8月是圣安德鲁斯的打球的旺季,经常是布满阴云、多雨的,在阴云翻滚的海岸线边际,海风吹乱了下落的雨线,我们的球迷挥杆漫步,这时也许才算真正地体验了经典的LINKS球场风格。这才是英伦三岛之一苏格兰,这才是真正的LINKS。苏格兰夏天日照时间长(早5点至晚10点),至尊旅程体贴地为球迷安排随时加打服务,让球迷尽情尽兴体验老球场的魅力。

  朝圣高尔夫文化,体验TOP100

  体会到球迷对高尔夫文化的兴趣和关注,至尊旅程特别安排了高尔夫博物馆参观。并为球迷安排打了3场top100球场。

  Kingsbarns高尔夫球场,建在世界上最古老的高尔夫球场的后院中,用暴风雨式的方式接管了高尔夫世界。该球场距离圣安德鲁斯老球场约5英里的路程,1998年开业后立刻便被人们称赞为最高级别的高尔夫球场。

  Jubilee Course球场于1897年对外开放,是圣安德鲁斯小镇第三个锦标赛球场。球场的名字是纪念维多利亚女王Diamond Jubilee,庆祝她长达60年的英国君主统治。起初这个球场只有12个球洞,主要适用于妇女和初学者,但在8年以后球场进行了加长,改为现在的18洞球场。作为传统的Links球场中最为年轻的一个球场,她同时也是圣安德鲁斯Links球场当中最为靠近海岸线的一个球场,也是一个挑战难度很大的球场。

  Duke’s Course下属老球场酒店集团,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公开赛内陆球场。1995年约克郡公爵殿下的就职巡回赛就在这个球场举行,因此俱乐部成员和当地居民把她叫做公爵球场。

  老球场酒店

  为了高球迷们能够深切领会老球场的灵气和精髓,至尊旅程为他们特地安排了老球场酒店的球场景房,球员要打上老球场17洞的球道,小球必须从酒店屋檐下穿过,充分感受古老的高尔夫球文化。在老球场餐厅用餐的同时,更可以惬意地欣赏老球场及海岸线那壮丽的美景。

  体验英伦文化

  文化旅行也是球迷的一大乐事。爱丁堡城堡是爱丁堡甚至于苏格兰的精神象征,站在爱丁堡城堡上,流经市区的河流,茫茫的北海以及爱丁堡美丽的风光尽收眼底。城堡里陈列着古炮、兵器、军服,苏格兰历代王朝的王冠,宝剑等历史文物。之后,球迷们品尝当地纯正的威士忌,体验纯正英伦酒文化。

  伦敦是现代西方文化有代表性的发祥地,是英伦之游必不可少的目的地。球迷们参观了著名的大英博物馆,白金汉宫,英国皇家城堡温莎城堡,西敏寺大教堂,海德公园,议会大厦,大本钟。

  打球和游览似乎是球迷们最完美的旅行方式,从老球场开始高球之旅,这是一个完美的开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民生银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