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生银行钻石白金卡高尔夫邀请赛成都站圆满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18:09  新浪体育
民生银行钻石白金卡高尔夫邀请赛成都站圆满落幕



  新浪体育讯 金秋十月,在举国欢庆的建国六十周年大庆后,10月23日,2009年中国民生银行钻石白金卡高尔夫邀请赛第六站-成都站在美丽的蓉城成都麓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邀请赛经过北京、上海、福州等地的角逐后,新老会员们已经通过邀请赛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成都阳光普照,秋高气爽,迎风飘动的彩旗列队迎接参赛的球友。

  本次赛事奖品之丰富一如往届,除了本年度赛事的合作伙伴,执行单位世界高尔夫赞助的普利司通球包、马基高球具外,还有:

  北京德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赞助的球具;

  高尔夫达人网赞助的秀仕宝衣物袋;

  成都亚非牙科公司赞助的保健钻石卡;

  成都康缔酒业有限责任公司赞助的拉斐红酒;

  成都原石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赞助的原石滩SPA国际会所会员卡;

  丽星邮轮(香港)有限公司赞助的住房券。

  作为中国大型民营银行中国民生银行不断为客户着想,三年来邀请赛锐意创新,不断进取,从细处入手,精心的策划和安排满足了高端卡友的服务需求。高尔夫邀请赛作为卡友尊贵服务之一,不仅为卡友带来商务交流、休闲健身的健康享受,而且为大家搭建了一座友谊的桥梁,以球会友。

  开球仪式上,四川三和集团董事长黄宗敏、京唐蓝光观岭运动有限公司总经理龚德云、中国民生银行贵宾客户代表刘艳霞、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成都分中心总经理石龙共同为赛事开出绚丽的彩球,近百名球友散弹式在各洞同时开球,在中国高尔夫球职业巡回赛场,2008年中国高尔夫球会总经理联谊会举办地——成都麓山高尔夫俱乐部展开本站赛事的争夺。

  任何时候都会发现民生银行的细微服务无所不在,运动饮料、祛暑凉茶等一一为球友免费准备,就连冷热毛巾也准备妥当,处处体现出温馨的场景。最后,各奖项花落其主:

  最远距离奖:3号洞:袁秀强; 15号洞:温馥瑞;

  最近球洞奖: 5号洞:马瑜;12号洞:黄之燕;

  净杆冠军:郭际 70.8杆  净杆亚军:鲍建江 净杆季军:向春

  总杆冠军:徐诚 75杆   总杆亚军:谭义 76杆 总杆季军:童卫 76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民生银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