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胤胤成金钥匙奖亚洲第一人 进取先锋挥杆奥迪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16:06  新浪体育
赵胤胤成金钥匙奖亚洲第一人进取先锋挥杆奥迪杯

著名钢琴家 赵胤胤

  新浪体育讯 10月19日至22日,2009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球锦标赛中国区总决赛在广西桂林乐满地高尔夫俱乐部圆满落幕。活动现场我们见到世界著名的钢琴家赵胤胤,这是他连续第四年参加奥迪quattro杯的活动,并被授予“奥迪英杰汇进取先锋”的称号。开球仪式结束后,赵胤胤爽快地接受了现场媒体的采访。“大家好像都比较严肃啊!”赵胤胤走进采访室的第一句话着实令大家有些意外,但很快拉近了与大家之间的距离,采访气氛瞬间变得轻松而融洽。

  在钢琴音乐中,赵胤胤出道很早,当他还是一个孩子的时候,在美国就有经纪公司为他规划前程。虽然当时在经纪公司中对赵胤胤的发展存在部分分歧,但他用实力最终证明了经纪公司的选择。出道第一年,赵胤胤就开演了100多场音乐会。从那时开始,赵胤胤的音乐生涯步步攀升,一度在40多场钢琴比赛中获得金奖和大奖。谈到过去取得的成就中,令他最为满意的是哪一项时,赵胤胤引用了球王贝利的一句话“我最精彩的一球,是下一个球”。

  抛开过去,放眼未来。而在无止境的钢琴艺术追求中,赵胤胤坚持认为打破常规才有机会。赵胤胤表示:“艺术没有对与错,所有的规矩都限制了艺术家的发挥和想象。我更喜欢在生活中积累和发现需要的东西,以此不断提升并将自己的钢琴艺术发挥得更好”。令人欣喜的是,赵胤胤的天赋和成就同时获得世界著名钢琴制造家族的肯定,近期获得其颁发的“金钥匙奖”。一般情况下,这个家族都是给王室或者教皇制作钢琴,他们的宗旨就是“将最好的钢琴献给伟大的钢琴家”。而这样一架花多少钱都买不来的宝贵钢琴,这样一项极具荣誉的殊荣最终落在赵胤胤身上,他是荣获该项荣誉唯一的亚洲人。

  说到结缘高尔夫,赵胤胤同很多人一样都是2003年非典刺激的结果。尽管他并没有沉迷其中,但却有着一份不解之缘。赵胤胤目前是中国明星高尔夫球会副会长和中国世贸集团CEO俱乐部高尔夫球会会长,以高尔夫为媒介做慈善事业的服务,同时为一些明星和商务高端人士提供回报和服务社会的机会。“我相信如果是与慈善有关的,就会不遗余力地做下去。”赵胤胤说。

赵胤胤为比赛开球
赵胤胤为比赛开球

  接下来,赵胤胤谈到了高尔夫运动与他的钢琴事业之前的相容之处。赵胤胤表示:“高尔夫与钢琴还是很接近的,都是一个人的游戏。它们都有很强的对抗性,要在同行业中脱颖而出。其中,我们需要大量的时间,有很强的专一度,能够忍耐寂寞、烦躁与压力,最终在对手和观众面前展现最好的自己。另外一个就是节奏,高尔夫中的挥杆和击球节奏非常重要。”

  此外,赵胤胤与奥迪的结缘中,有着一段相当意思的故事。在他出道一年后,100场的音乐会自然为他的经纪公司和经纪人带来不少利益,看到经纪人在当时购买了一辆奥迪汽车后,赵胤胤就决定将来要购买一辆自己的“奥迪汽车”。现在,他已如愿拥有了一辆自己的奥迪A8。赵胤胤说:“参加活动四年来,发现奥迪一直在争取传达品牌的精神。其实很多用户,除了关注产品之外,更为关注的是产品背后带来的精神。”赵胤胤是2007年开始加入奥迪英杰汇,他继续说道:“其实,奥迪quattro杯能够坚持这么久,我认为奥迪一直在疏导和传达着品牌背后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赵胤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