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高尔夫团体赛 广东女队超越东道主领先第三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14:55  新浪体育
全国高尔夫团体赛广东女队超越东道主领先第三轮

广东队张玉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全国高尔夫球团体赛第三轮,广东队两名队员黎佳韵、张玉阳发挥稳定分别交出75杆、76杆的成绩,三轮两人以457杆的成绩超越东道主山东队登上领先榜。山东队两位队员目前以458杆的成绩一杆之差排在第二位。云南队秦千惠、徐乐以474杆的成绩排在第三。

  进入第三轮的比赛后,国家队队员黎佳韵交出75杆的成绩,两轮以221杆的总成绩领先所有女选手,“今天起风了,所以成绩不是很好。”赛后黎佳韵说。而黎佳韵三轮的稳定发挥得到了广东女队队长谭国华的赞赏。“佳韵的成绩很稳定,这三轮的表现很好,我觉得能够打出70或者71杆的成绩就已经很不错了。”

  广东女队的另外一名队员张玉阳今天打出了三轮以来的最好成绩76杆。“前两轮想法太多,处理球的时候也太着急,所以成绩不是很好。”赛后张玉阳评价自己说。而队长谭国华对张玉阳的表现并不是很满意,“我觉得张玉阳的成绩应该更好,今天很显然并不是她的最好成绩,应该是73或者74杆回来才算正常。”三轮过后,广东队以一杆的优势领先东道主山东队,决赛轮要稳住领先的位置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队长谭国华自己也表示,“一杆的优势不算优势。”

  第三轮的比赛中,因为山东刮起了大风,所以许多选手表现的都不是很好东道主山东队两位选手杨雯和董彩虹分别在第三轮交出76杆和78杆的成绩,总成绩落后广东队一杆,但是决赛轮仍旧有优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首届全国高尔夫球团体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球团体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