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帝泊洱即溶普洱茶珍携手首届全国高尔夫团体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10:46  新浪体育

  10月23日济南消息 首届全国高尔夫团体赛正在山东黄金崮云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18号洞果岭边的“帝泊洱”帐篷吸引着每一位现场观众的目光,“帝泊洱即溶普洱茶珍”寄望通过与高尔夫的联姻,让这一国产的茶品牌更快的让人们所认识。

  9月28日,天津天士力帝泊洱销售公司在泉城济南与山东黄金崮云湖高尔夫俱乐部签约,天津天士力帝泊洱销售公司正式成为“首届全国高尔夫球团体赛黄金级赞助商”、帝泊洱产品正式成为“首届全国高尔夫球团体赛指定产品”。

  帝泊洱即溶普洱茶珍采用高海拔、远离污染生态种植的普洱茶原料,加上科学的叶组配方、现代化的生物发酵、数字化萃取、标准化生产的严格工序,在紧张忙碌的现代生活中,随时随地、轻松享受一杯帝泊洱,在帝泊洱茶珍幻化成琥珀色茶汤的瞬间,其蕴含的高倍有益物质“普洱因子(PTF)”能快速被人体所吸收,令人一天代谢平衡,充满活力。

  2009年8月13日,“帝泊洱”产品在香港国际茶展全球首发上市,被誉为“世界茶园、国际茶都”的中国云南普洱市携手天士力集团隆重推出了饮品领域全新品类--“帝泊洱即溶普洱茶珍”。9月27日,天津天士力帝泊洱销售公司与十一运组委会签约,天津天士力帝泊洱销售公司正式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第11届运动会供应商”、帝泊洱茶珍正式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第11届运动会指定产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首届全国高尔夫球团体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