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莱尔德加入欧巡瞄准莱德杯 蒙蒂盛赞苏格兰新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09: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马丁-莱尔德(Martin Laird)在上周赢得美巡赛的汀布莱克公开赛冠军之后加入了欧巡赛,成为欧巡赛的附属会员。他现在有资格获得进入明年莱德杯欧洲队的机会,而这位26岁的苏格兰球手也得到了莱德杯欧洲队队长科林-蒙哥马利的赞赏。

  上周,莱尔德在自己的第53场美巡赛中实现了美巡赛首冠,赢得了拉维斯加斯萨姆林TPC球场举行的汀布莱克公开赛。虽然这个冠军带来的40个世界排名积分无法统计在2010年莱德杯欧洲队的积分榜上,但是莱尔德现在加入了欧巡赛,从本周开始就能够在欧洲队莱德杯的积分榜上展开竞争。

  “莱德杯对于我来说绝对是在高尔夫领域里的顶点。”莱尔德说,“我会努力,尽我所能做到一切的事情,让我进入莱德杯队伍。人们一直对我说,明年有莱德杯比赛,我总是有点一笑而过。现在突然之间,莱德杯成了我前面的目标。希望我将启动踏板,更多的一些家伙也会前往欧巡赛,在欧洲开始赢得比赛的胜利。”

  莱尔德的这个决定无疑让同为苏格兰人的莱德杯欧洲队队长蒙哥马利喜上眉梢。在莱尔德赢得美巡赛的冠军之后,蒙蒂马上便给他进行了高度的评价:“我为他感到高兴,”蒙蒂已经表明他愿意率领一个苏格兰球手角逐明年的莱德杯比赛。“在经过了轻微的低谷时期之后,他的胜利对苏格兰高坛是极大的推动,对于欧洲高坛来说,拥有赢得美巡赛的冠军球手们始终是件好事。他的确让自己变成了在接下来几个月需要关注的人物。”

  事实上,莱尔德做到了蒙蒂在其职业生涯所不能实现的成就。那就是莱尔德成为自1988年赢得美国名人赛的桑迪-莱尔(Sandy Lyle)之后第一位获得美巡赛冠军的苏格兰人。莱尔德在赢下汀布莱克公开赛之后,世界排名从237位跃升至第108位,成为目前世界排名最高的苏格兰人。

  (丛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莱德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