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与冬季运动:不仅仅是赞助者更是技术支持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08: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参与冬季体育运动对于奥迪公司来说是一个很好地向国际展示其品牌动感魅力的平台。二十多年来奥迪一直都是德国滑雪协会各级别国家队的主赞助商。奥迪对冬季运动的赞助不仅仅在资金方面,同时还为运动员和官员在训练及国际赛事中提供性能卓越的、采用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技术的汽车。优秀的运动员们对奥迪的产品和技术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在2006/2007赛季举行的“奥迪国际滑雪联合会滑雪世界杯(Audi FIS Ski World Cup)”赛事中,奥迪公司连续第五年为其冠名,并提供了赛事用车,成为最大的赞助商。此外,奥迪公司还与瑞典、芬兰、法国、意大利、瑞士以及列支敦士登等国家的滑雪队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奥迪公司对于冬季运动项目的支持远远超出了资金赞助的界限,除了为运动员、官员、教练员们提供贵宾用车外,奥迪还为他们提供技术支持:德国国家滑雪队定期到奥迪位于英戈尔斯塔特的风洞中心进行训练,以增强在比赛中的竞争优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奥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